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配置力敌对手 RIO千里马孤胆撬价格杠杆

  “毫无疑问,千里马为中国车坛留下了光辉背影,而RIO千里马(RIO千里马新闻)的到来,将重新树立经济型轿车的品质观”

  千里马的辉煌

  如果说赛欧是中国家轿的改革者,那么,千里马则是中国经济型轿车新价值的建立者。

  2002年,千里马首次杀入中国,凭借用时尚的外形,人性化配置、强劲动力及合理的价格横扫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上市一年,销量突破5万辆。它的到了来,彻底改变了中国消费者对经济型轿车的价值评判,从“简单驾驶”一跃而成“乐趣驾驶”,也正因为它的到来引发了中国经济型轿车的第二次改革。

  毫无疑问,在五年的征战生涯中,千里马为中国车坛留下了光辉背影。当然,千里马也为东风悦达起亚沉淀了极高的品牌价值,而这一点,RIO千里马的命名足以证明。

  “将RIO与千里马紧紧结合,一方面希望千里马的品牌价值得以延续,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I’的定位能清晰表明RIO年轻、时尚、个性的定位”,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部长王敦明称。

  RIO的困惑

  但现在的问题是,RIO此次抛出的售价却并未沿袭当年千里马的定价轨迹。在价格厮杀惨烈的经济型轿车市场,RIO的定价似乎成了众矢之的。既然千里马在出道之时便懂得举起价格利刃,那么,RIO绝不可能在价格上犯傻。

  “没有金刚钻不揽磁器活”,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称,“车价不是孤立的,其合理性还在于与竞争对手相比,RIO的主力车型1.4L在同级车中安全性及配置最高,它获得了欧洲NCAP4星,美国NHTSA5星的安全等级认证,配备有4门电动天窗,唯一装备电瓶防耗系统,带MP3的音响系统,此外,发动机变速箱5年/10万公里的保修也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该负责人还称,RIO1.6L顶级版即使与赛拉图1.6L相比,其高端配置也具备足够的竞争实力,它代表了RIO高端小车的品牌形象。

  据介绍,RIO今年的销售目标为4.2万辆,之所以提出这一保守目标,主要在于RIO今年的营销重点是品将其打造成高端小车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