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争夺细分市场 东风日产将推出10万元家轿

  东风日产进入新品推出高峰期。新年伊始,继接连推出轩逸(轩逸新闻,轩逸说吧)骏逸(骏逸新闻,骏逸说吧)之后,日前,在广州花都举行的东风日产“第50万辆轿车下线”主题活动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东风日产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一款10万元上下的新车。

对于要在07年实现30万辆销售目标的东风日产而言,该车无疑将成为厂家冲量的主力产品。

  从现有的产品线来看,东风日产虽然已经拥有TIIDA、轩逸、骏逸、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等多款车型,但在其产品矩阵中一直缺乏10万元级别车型,而这一级别产品历来都是各厂商冲量的主力产品,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东风日产进一步扩大销售总量。再加上受油价上涨等因素影响,小排量车日益受到市场青睐,东风日产推出10万元小型车争夺该细分市场也属明智之举。

  虽然任勇并未透露该车更多的信息,但据有关人士透露,该车实际上是“休旅车”日产骏逸的两厢版本,其原型车是日产A00级别的Note,动力系统采用1.6L铝合金发动机,并且配备CVT无级变速器,和雷诺Modus共用底盘。如果消息属实,该车的竞争对手将直指飞度POLO等两厢车市场的主流车型。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