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沃尔沃VOLVO C70硬顶敞篷跑车推荐

  日前,记者从中汽南方获悉,沃尔沃VOLVO C70硬顶敞篷跑车将正式登陆中国大陆,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售价约为64.2万元,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交付用户。 此次登陆中国的C70是VOLVO的第二代车型,在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VolvoC70的外观令人对它产生很高期望。其内在更清楚地证明这是一款马力强劲,动力十足的轿车。

  你很快就会感到,它已超出了你的期待。

  你可曾驾驶配有2.5L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汽车,时速从0加速到100公里仅用6.9秒的经历吗?如果有,你便不难想象坐在Volvo C70 后的感觉。

  如果不曾,这种体验就在眼前。

  C70动力单元

  据悉,中国规格的第二代沃尔沃C70搭载了2.5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20N?m。与其匹配的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在7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35km/h。

  C70的环境

  保护地球是Volvo 公司的根本宗旨之一。

  在产品开发阶段,我们总会考虑到一个车型对环境产生的整体影响。在制造过程中,我们在自已的部件和供应商提供的部件中都禁止采用有害化合物,其严格程度高于法律法规所要求达到的标准。

  最重要的是尾气排放。汽车对环境的影响有80%来自于行驶中。

  VolvoC70中的三元催化转换器能够将其尾气中的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物降低 95%,大大低于法定标准。它的尾气净化系统寿命长。实验证明在行驶80?熏000公里后,它所排放的尾气仍洁净如初。

  当购买Volvo C70时,你会想到自己在为保护环境尽心竭力。

  C70舒适性

  VolvoC70提供双门跑车所能给予的最大舒适性。不仅如此,它还为你提供前所未有的优质汽车音响。

  C70安全性

  只有感到安全,才会体会到自由。只有无忧无虑,才能尽情享受每个瞬间。一部令驾驶成为乐趣的汽车,必然安全无虞。VolvoC70正是如此。

  和其它型号的Volvo汽车一样,安全是从设计之初开始的。它的驾驶特点能帮助驾驶者避免事故,无论碰撞来自正面还是侧面,它的车体都能为驾驶员提供牢靠的保护。

  VolvoC70具有获得专利的SIPS防侧撞保护系统,以及前座随座式侧撞安全气囊。

  c70驾驶特性

  五气缸和紧凑型变速箱能够在较小的空间内产生出大型发动机的强劲马力。外观玲珑,内部宽敞。后排座位设计更有独到之处。

  这样一部汽车行驶起来应该具有稳健超群的抓地能力。

  Volvo C70正是如此。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