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新车预告 价格区间13万-20万元

  尊驰1.8T预计4月上市

  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内饰的尊驰1.8T,预计将于4月前后正式上市,售价在13万元到20万元之间。

  据悉,尊驰1.8T外观与2006年6月华晨在沈阳工厂展示的尊驰1.8T试装车变化不大,但全车内饰进行了大幅修改,采用了全新设计,带有强烈的欧洲风格,工艺质量较现有尊驰也有所提高。

新内饰仪表台和门内饰板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仪表板和中控台造型与不久前亮相的华晨M3跑车有相似之处。

  标致206运动版2月推出

  东风标致将于近期推出深色内饰的206运动版。据知情人士透露:206运动版将在2月份(春节前后)推出,价格与目前销售的206车型价格相比略微有所上调。

  据透露,206运动款的内饰具体是什么颜色还没定,但将与206CC、307CC的内饰具有很高相似度。

  由于此次推出的是强调运动感觉的206运动版,所以在新车型上增加了一些提升车辆行驶过程中运动感的配置。据有关人士透露,206运动版将有1.6L、1.4L两种排量,价格将比目前正在销售的标致2061.6L、1.4L两种车型略有上调。据了解,价格略微上调主要是由于206运动版的内饰将增加更多的金属元素以及运动配置的原因,但差别并不大。

  斯柯达明锐(明锐新闻,明锐说吧)4月上市

  价格15万~17万元

  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负责人透露:明锐轿车定于今年4月上市销售,价格尚未公布。斯柯达明锐轿车出自大众PQ35平台,高尔夫奥迪A3(奥迪A3新闻,奥迪A3说吧)等车型均出自该平台。斯柯达明锐的外观区别于以往的三厢车,是五门掀背车的造型,偏平缓的尾厢带有运动型车的元素。配置齐全是明锐突出的特点,ABS、RBD、MSR、MASR、EPS电子控制动力转向都是这一车型的基本配置。

  明锐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一汽丰田花冠,价格有重叠部分的竞争车型有马自达3、雪佛兰景程、东风本田思域( 报价; 图片)、标致307福特福克斯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斯柯达明锐的价格比较可能涵盖15万至17万元区间。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3月底上市

  全新造型改进、更多动力选择的新萨拉·毕加索包含1.6L16V手动和2.0L16V手自一体两款车型,有两种天窗可供选配,将于3月底在全国同步上市。

  新萨拉·毕加索的外形进行了重要的时尚化改造:车身前脸采用饱满的“双人字形齿轮”造型,前大灯采用四灯头的“夜明珠”式晶钻大灯设计,后尾灯更时尚圆润。后尾门增加了带有“CIT-ROEN”标识的镀铬后牌照灯装饰罩。全系列车型均采用浅色新内饰和浅色地毯。

  毕加索搭载的1.6L16V发动机采用了BOSCHME7.4.5版本的电喷技术,大大提高了中低转速时的输出扭矩,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8L/百公里。而2.0L排量则能满足消费者对车型的动力表现的期望,最大功率为99KW,最大扭矩达到190NM。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