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星星车闻

谢娜:吉普是我半个家

谢娜:吉普是我半个家

  谢娜是圈里的大忙人,为了方便工作,她在早些年的时候就学会了开车,也开过各种各样的汽车,但外表娇小的谢娜最爱的还是吉普车。

谢娜:吉普是我半个家

  谢娜现在开的是一辆路虎。作为代步工具,谢娜觉得吉普车挺好的,它视线开阔,驾驶感觉流畅。谢娜对车的看法是“现实”的,她认为汽车是实用品,只要是能代步、省油、安全性能不错,没有什么污染就可以了。“我平常出去需要随身携带不少零碎东西,这车挺能装,又能到处跑,算是我的半个家了!”据说这辆吉普车花了谢娜不少银子,但因为实用,一直是她的“心肝宝贝”,“当时认为这车乖巧可爱,女孩子开很适合;它的后备厢够大,又省油,开起来特别轻便。”谢娜说,她喜欢开吉普车,还有一个原因是北京塞车严重,高一点儿能够看得见前面堵得多远。

谢娜:吉普是我半个家

  当记者问到是不是大牌明星都喜欢开名牌车,谢娜“委屈”地解释,“其实开大车真不是为了面子。我们常常到外地拍戏,需要带很多东西,吉普车宽敞,这是我想买它的最大原因。其次就是吉普车哪儿都敢去,要是碰上路不好走,开轿车可得把车主心疼死,越野这时就显示出优越性,它底盘高,随便开。”

谢娜:吉普是我半个家

  “我的车感比较好。”想当年学车上路10分钟就完成了加减挡,谢娜对自己的驾驶技术与天赋从没有怀疑过。现在的这辆也跟着她辗转了很多地方,“我和车挺有缘的”,她说。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