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谁最令消费者喜悦 奔驰S级得分最高

  美国CDI指数调研结果:奔驰S级(奔驰S级新闻,奔驰S级说吧)得分最高

  美国著名的市场研究机构战略视点公司(Strategic Vision)日前公布了2006年度美国最令消费者喜悦的车型排行榜。

  战略视点公司首席执行官Darrel Edwards博士表示,一辆好车,必须能在各方面都给车主带来彻底的积极正面的情绪体验,而这取决于车辆的多方面因素,如外观、设计、可靠性、价格、品质,当然还有最重要——性能。战略视点公司在对超过9.5万名车主调查的基础上,对每款车进行评分,得出消费者喜悦指数(CDI),据此排出“年度最令消费者喜欢的车型排行榜”。

  2006年度,在一共23个级别中,美国本土品牌仅获得6项CDI冠军,亚洲车型获得9项冠军,欧洲车获得8项。值得注意的是,在各种车型排行榜上的“常胜将军”丰田公司在这一排行榜上却表现不佳,丰田品牌无一车型获得各自级别的冠军,整个丰田集团旗下也只有雷克萨斯SC430一款车在敞篷车(3万美元以上)组别中获得冠军。而丰田的老对手本田则大放异彩,本田品牌车型一举在4个组别中获得冠军,是获得冠军最多的汽车品牌。

  其次是奔驰,共获得3项冠军,其中奔驰S级的CDI得分达到811分,是所有车型中唯一超过800分的,显示奔驰S级轿车在消费者心目中不可替代的地位。本田思域( 报价; 图片)、道奇Charger、奔驰S级和本田Ridgeline(一款大型皮卡)不仅获得了各自组别的冠军,而且得分远远领先第二名。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