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5年来广西汽车产品出口年均增长达到54.5%

   我国加入世贸组织5年来,广西汽车工业呈现高增长态势,汽车产品(含整车、底盘及零配件)出口异军突起。据海关统计,2006年广西汽车产品出口6760.5万美元,比2002年增长5.7倍,5年来出口年均增长54.5%。

  2006年,广西汽车产品出口国际市场已达51个,主要面向东南亚。2006年对东盟出口5765.2万美元,其中对越南出口5653.5万美元,占出口总值的83.6%。2006年广西汽车及其底盘出口5274万美元,比5年前增长了11倍。

  南宁市稳居出口汽车产品头把交椅,柳州市发展最为迅猛。入世5年来,南宁市累计出口汽车产品近1亿美元,占广西同期同类产品出口总值的51.8%。2006年柳州市汽车产品出口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达1093.3万美元,5年间增长了16.7倍。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