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尹同跃:奇瑞国际合作中的政治智慧

奇瑞国际合作中的政治智慧:绝不丧失三条底线


  第八幕:这些年来奇瑞所有的盈利,股东从来没有分红

  主持人:另外,在去年,一些媒体说,奇瑞公司效益很差,一台车只挣五百块钱,媒体报道的这个是事实吗?

  尹同跃:我可以告诉大家奇瑞的财务运行是良好的,包括我们经销商、供应商,你们追随的企业应该是一个强大的企业,因为一个没有未来的企业不值得去追求。

这些年来奇瑞所有的盈利,股东从来没有分红,全部用于新产品的开发,因为我们深深地知道,作为一个企业尤其是一个汽车企业没有好产品是没办法在市场上竞争,就像部队在前方打仗一样,没有武器,军队再强壮也只能成为人家的炮灰。

  我们最感兴趣的是产品,应该说我们对产品想得很深,我们研究所有跨国公司的产品发展战略、他们的技术路线等等,我们在研究人家的基础上总结出中国特色的奇瑞特色的发展道路。

  应该说,在这方面我们会源源不断地提供各种深入市场的产品供大家享受。未来五年中奇瑞公司在各个细分市场都会有产品,奇瑞不会永远停留在中低端市场。我们现在中低端市场就是把我们的基础打好,因为奇瑞不是劳斯莱斯,不是保时捷,不是奔驰,我们的品牌没有他们的响,如果没有一定的量,我想世界汽车零部件的巨头是不会见我们的,正是我们达到一定的量引起他们的兴趣,以至于把我们作为他们最主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这就为我们产品的提升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

  我听到一位跨国公司的总裁说过,如果我们能够满足他们质量和价格的要求,那么我们在全世界就占领了汽车制造的制高点,因为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把产品价钱拉下来,他们有很多成功的做法。在这方面一定要拥有一定的量,这个情况下保证我们的质量。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同跃 | 方式 | 克莱斯勒 |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