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广告与公关

你有人气我有冲击力 2006最佳汽车广告语

  2006年,最佳汽车广告语调查结果今日劲爆出炉。

  于去年12月19日正式启动的历时一个半月的最佳汽车广告语调查活动,通过报纸、NBD网站、本报30万数据库以及同步开通的消费者参与热线,最终评选出了最具人气奖、最具冲击力奖、最具创意奖、最贴近消费者奖、最感动消费者奖五项大奖。

  得奖的广告语可谓实至名归。没有得奖但已进入我们候选榜单提名的,同样也非常优秀。因为入选候选榜单提名的近二十条广告语的产生,就意味着其已经过消费者提名、厂商甄选、广告界及营销界专家初步审订三道关口了。

  这一个多月以来,我们收获最多的是感动。我们不会忘记,一位张姓一汽丰田车主在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慎重投出其最喜欢、最认可的广告语的同时,还认真阐述了他作出这一选择的三点原因;我们也不会忘记,一位汽车经销商在得知我们正在开展2006最佳汽车广告语评选活动的消息之后,立刻打电话来表达了其想参与的期望和热情;我们同样不会忘记,每个汽车整车厂商都经历了从诧异到接受再到积极配合的过程,最后不仅对自己的参评广告语精挑细选,甚至还拿出了获奖广告语参评……

  当然,消费者、厂商的强烈反响,留给我们的更多的还是一种责任和动力。

  事实上,在年复一年的“最佳汽车品牌”、“最畅销车型”等铺天盖地的评选中,承载了汽车企业最想表达的、最代表车型本质的、甚至关系到企业销量以及消费者忠诚度的汽车广告语,却往往被大家所忽视。本报希望借这样一种全新的尝试,能够给中国汽车产业的广告语营销尽一份力,能够使广告语在与消费者的沟通中更进一步,我们活动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最后,我们再次感谢在本次活动中给予我们诸多帮助的专家和同仁,以及积极配合的车商和车主们!接下来,就让我们抓紧时间看一看,到底是哪些广告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成为消费者心目的“最佳”!

  五大奖项得主名单

  最具人气奖:

  ◎得主:瑞典SAAB萨博9-3、9-5

  广告语:越不繁,越不凡

  车主说:萨博品牌不张场,但产品却在豪华车中独树一帜,这句广告语是对其产品特点和企业精神的完美诠释。

  ◎得主:宝马5系加长版

  广告语:有容·乃悦

  车主说:中国有句古语“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它常用来描述做大事的人需要有宽广的胸怀,“有容”可指心智宽广、心胸开阔,也可用来形容宽敞的空间,这正是与新BMW5系Li“有容·乃悦”的完美契合。

  最贴近消费者奖:

  ◎得主:上海永达汽车

  广告语: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尽在永达汽车,汽车服务万事通96818

  车主说:这是一句很朴实、很实在、很实用的广告语。消费者买车就是图个方便,永达汽车把从学车开始,到买车、修车、验车的系列服务几乎一网打尽。而永达服务万事通96818的建立,更是永达首创的又一行业标杆。

  最具创意奖:

  ◎得主:梅赛德斯—奔驰CLK(奔驰CLK新闻,奔驰CLK说吧)级敞蓬跑车车型

  广告语:多看一眼离不开,少看一眼舍不得

  车主说:语言风格轻松机智,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

  ◎得主:上汽汽车荣威(荣威新闻,荣威说吧)750

  广告语:创新传塑经典

  车主说:这句广告语是对荣威国际化身份和经典特质的凝练,它很清楚地表达了荣威的英伦血统及气质的传承性,但又不是完全照搬。荣威750(荣威750新闻,荣威750说吧)就是在消化传统Rover(罗孚)DNA基因基础上的再次创新,一个更具生命力的经典车型。

  最感动消费者奖:

  ◎得主:普利司通AQ多能驰轮胎

  广告语:双重胎面,双重安心

  车主说:选购轮胎,我会看重两个因素,一是品牌,二是性能。普利司通品牌有口皆碑,同时,“双重胎面、双重安心”这句广告语非常准确地把AQ多能驰轮胎的产品特性表达了出来,一目了然。

  ◎得主:华晨汽车

  广告语:一路有我,华晨汽车

  车主说:“一路有我”是一种很温馨的承诺,感觉出行在外的时候总有人陪在你身边,同时也是对其产品品质的一种自信。

  最具冲击力奖:

  ◎得主:一汽丰田普锐斯

  广告语:科技先驱,启动未来

  车主说:作为首辆国产混合动力轿车的普锐斯,只依靠电力马达即可实现低速行驶。所以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科技含量高。

  ◎得主:一汽轿车奔腾

  广告语:想象之外

  车主说:看到这句广告语之后的第一感觉是好奇,试图要颠覆传统消费者对国产自主品牌车低价、低质、低端的看法。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