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标致中国换帅 Pascal Meyer接替何亚伦

  标致中国近期透露,其原总经理何亚伦先生在中国的任期届满,从2007年1月1日起,Pascal Meyer先生接任这一职位。他今后的重点工作将是在未来5年内,使标致网络以每年10家的速度增长,而网络扩张正是Pascal Meyer的强项。

  Pascal Meyer曾担任东风标致网络市场部部长一职,在此期间,他参加了东风标致的成立及运作工作,并一手创建了东风标致的销售网络,同时为各销售网点的人员进行了国际化的专业培训。

  此次PSA集团委任Pascal Meyer先生为标致中国总经理,正是欣赏他对中国市场的了解深度,经销商培育和扶持以及在汽车行业营销渠道方面的成熟经验。这意味着标致中国将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加大网络建设的力度。

  标致中国表示,其进口车营销网络将在今后5年中,以每年10家的增长速度扩张。标致中国于去年10月成立,是标致出于对中国这个被其视作亚洲优先发展市场的极大重视,也是出于标致在中国打持久战的决心。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