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买车体验

别克凯越旅行车 重新定义“新生活”

  在潮流更迭、购车观念日新月异的今天,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人们的生活方式与汽车的发展趋势紧密相连,相互影响。

  当今,在欧美国家,节假日开着旅行轿车,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出门郊游,聚会,狂欢,长途旅行……,早已成为这些民众生活中的用车时尚。

旅行轿车不仅能够长途跋涉,而且空间足够大,可以携带充足的旅行装备,同时,在日常城市生活当中,它还十分适合商贸用途,搭载货物乃举手之劳,并且操控轻便、经济省油、不落俗套,所以备受青睐。与SUV和MPV相比,旅行车的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相对较低,还具有SUV和MPV所不具备的车身小巧、便于驾驶和停放等种种优势。据统计显示,旅行车在国外占据家用车市场30%的份额,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在我国,许多城市人口密集,街道狭小,用车环境与欧洲相仿,加之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举家外出休闲度假渐成风尚,为国内旅行轿车市场的兴起提供了必要条件。然而,目前国内旅行车市场产品寥寥无几,全新凯越旅行车的出现,犹如惊鸿一瞥,让人看到我国旅行车市场的春天正在徐徐走来。

  据杭州唯一一家“双五星”别克经销商浙江申通汽车有限感受有关负责人介绍:和凯越三厢、凯越两厢HRV一样,凯越旅行车是通用汽车全球中级车平台上衍生出来的优秀中级轿车产品,经过设计师的巧妙手笔,凯越旅行车在造型上显得饱满流畅、时尚精致,其国际化外观造型充分迎合了中国人的审美观。凯越旅行车还秉承了凯越车系固有的先进技术优势,如Twin-Tech 1.8升四缸高效发动机、Step-gate自动变速器、Twin-link四轮独立悬挂、TNR全方位噪音抑制系统和欧洲NCAP四星水平的车身安全设计等,为车主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证。

  最具吸引力的,乃是凯越旅行车高达745升的后备箱容积,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更是可达到1463升,让买家尽享宽裕灵动的空间,再加上特别为用户准备的镀铬车顶行李架,不论是自驾远行,或是全家周末大采购,或装载大大小小的商贸货物,凯越旅行车都显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有人说,他喜欢凯越旅行车独特的外形,因为它看上去稳重、谦和,犹如一位富有家庭责任感的丈夫。也有人说,喜欢它的功能,它可以应付机场、车站的接送,也可以从超市一次买足所需物品,另外还可临时装载和搬运大型物品,就象一位勤劳能干的主妇。再试想一下周末节假日,抛开繁忙庞杂的工作,带上太太和孩子,捎上野外餐具和孩子的小自行车,还能载上心爱的宠物,全家来一次自由惬意的郊游,幸福也就不过如此……

  用空间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实用引领新一代的潮流,在不经意间,凯越旅行车已经重新定义了生活的崭新内涵。在打破了常规三厢和两厢轿车的使用局限后,休闲与时尚、实用与美观并重的凯越旅行车将等待着我们去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属于自己和家人的多元化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