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别克凯越07款旅行车 豪华与简易的平衡


  汽车在人们的生活工作中占有的比例越来越大,崇尚自由的旅行爱好者,纷纷把眼光投向于旅行车,一辆更强动力,更大空间,外形更加流畅的旅行车是旅行爱好者们的首选,上海通用的凯越更关注着旅行爱好者们的要求与希望,把凯越07款旅行车努力打造成一个符合旅行爱好者们要求的汽车。

  凯越07款旅行车拥有超大的空间,增长的空间完全用于行李舱部分,使该部分达到745升的容积,如果放倒后排座更能达到1463升,超大的容量除了能装载足够的行李辎重以外,你还能把行李舱当床使用,为野外露营创造了更好的条件。而车顶的行李架则更是行李舱的延伸,大件的物品可绑在行李架上,如山地车等,甚至是轻质游艇也可放在行李架上呢。

  由于潜在载重量的加大,动力使用澳洲霍顿1.8L的低转速高扭矩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 发动机(DOHC发动机比同容积发动机要多输出15%的功率),采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ECM电子控制模后,便动力得到完美的发挥。在试驾时,我们感觉到动力的强劲性,当然油耗也比某些节能型的车要稍多点,但由于旅行车可能行驶的路况条件不限于纯城市高等级的马路,所以对旅行车的要求应以强劲为主。但又因为不是越野车,相对四驱车来说要省油多了。恰到好处是对凯越旅行车动力的一个评价。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