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种生活一种文化 凯越旅行车周末游记

  旅行车在国内的接受程度与普通车型相比并不是很高,但是随着人们生活理念的改变慢慢肯定会被消费者所接受,如果说目前和凯越旅行车一样大小的车,恐怕只有生产了几十年的普桑旅行车了,但是在外型上凯越有着相当的优势,漂亮的外观与巨大的后备厢,在阳光明媚的周末总是控制不住往外跑的冲动。

  其实有车的生活不仅仅是方便,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也只有脱离了纯粹的工具以后才可以成就一种文化,凯越旅行车带给我们的正是这样的感觉,特别是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达1463升的后备厢,让人觉得有无限的可能,除此之外全型号配备的镀铬车顶行李架,让人从视觉上就很休闲。

  在一个周末开着它前往青浦的朱家角放松一下心情,听着悠扬的音乐在公路上轻跑,没有都市的塞车,更没有赶时间的必要,一切都是那么的放松,轻点油门速度稳定在80KM/H,无须太快的速度,有位哲人说过沿途都是风景,别走的太匆忙,给自己一点时间来观赏一下周围,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美好,此时此刻似乎一种与世无争的超脱心态油然而生,生活本该如此享受着一切美好的过程。1.8排量的发动机算不上强劲毕竟它不是一款街头暴走的马力机器,但是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可以节约燃油,虽然我不是一个极端的环保主义者,但是依然赞成汽车的低排放。

  在轻松过后,路况良好的情况下按下了变速箱HOLD键,随即转速立马上升,声音也大了起来,超车也得心应手,有时候平淡的生活也需要激情,有收有放才能维持一种平衡,转眼就到了目的地,在呼吸完新鲜空气品尝了小吃过后。也该踏上归途,迎着夕阳,奔跑在昏黄的阳光撒满的道路,一切是那么的安详,在朋友的提议下我们驶下了公路,转入乡间小道,一边是房屋一边是小树,还有那傍晚时分飘起的饭菜香味,时而从后视镜中还可以看到一两只小狗在跟着我们的车奔跑,她说这样的景色好似一幅画,一幅带有浪漫主义的画,一辆可以带着我们远行的凯越旅行车,夕阳,炊烟,回家的路人构成新的田园生活元素,我握着她的手笑到,还有篱笆女人和狗,一样都不能少,在欢笑中重新行驶上了公路。

  在太阳落山的最后一刻我们回到了城市,在缓慢的车流中空气质量模块AQS起了很好的作用,前方车辆突然排放大量尾气,智能化的空调就会自动切换至内循环状态,令座舱内始终保持空气清新宜人,免除了手动来回拨的麻烦,当然也减少了因此而带来的危险。在小区停车场关上车门后,按下了锁车键回头看着双跳灯闪了两下似乎是在调皮的眨眼,然后挽着她一起走出了停车场,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一种自我而自由的生活。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