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有望低于14万!奔腾2.0手动挡6月上市

搜狐行情征集令

  日前,我们从一汽轿车方面了解到,奔腾(奔腾新闻,奔腾说吧)2.0手动挡车型将于今年6月推出,此前已经公布价格的2.3AT导航型也将同时上市。

[车型组图][详细参数配置][车友俱乐部][体验][奔腾壁纸下载]

  据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葛树文介绍:“奔腾将于今年6月推出2.0L手动挡车型,此前已经公布价格的2.3L导航版也将同时上市。”可见,奔腾今年将再次扩充产品阵营,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目前,奔腾2.0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均与Mazda6共用2.0L发动机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未来奔腾追加的2.0手动挡车型也将会采用现款Mazda6的6MT手动变速箱。目前奔腾2.0的价格区间为15.18~17.88万元,参考Mazda6 2.0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1万元左右的差价,那么奔腾2.0手动挡车型的最低售价有望低于14万元,将成为继奔腾2.0L手自一体舒适型之后,又一个冲击中型轿车市场的震撼价格。

一汽轿车奔腾
一汽轿车奔腾
一汽轿车奔腾
一汽轿车奔腾
一汽轿车奔腾
一汽轿车奔腾
一汽轿车奔腾
一汽轿车奔腾

  葛总同时表示:“奔腾还将于7月进行配置升级,所升级的配置价值为2000~3000元,同时价格保持不变。”可以说,到那时奔腾作为一款上市近一年的车型,必然要面临更多新车型的挑战,此举无疑将提升奔腾的性价比,以面对愈演愈烈的价格战。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