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福瑞达:上市8个月 销量突破2.3万台

  记者日前从昌河汽车获悉,微客Ⅲ代福瑞达自2006年5月上市以来,在不到8个月的时间里销量已经突破2.3万台。

  据昌河汽车销售人士透露,凭借“轿车化的设计、更时尚的外观、空间更大更灵动、更舒适的体验、总体拥有成本更低”等显著特点,福瑞达自2006年5月份一推出即大受市场青睐,销量逐月递增,到06年12月月销售便突破5000辆,上市不到8个月销量已经突破2.3万台,显示出了良好的销售势头。昌河汽车因应市场趋势、精耕细作打造的微客Ⅲ代福瑞达已初显市场威力。

福瑞达:上市8个月 销量突破2.3万台

  作为中国微型车市场的“四大豪门世家”之一,昌河汽车近年来潜心钻研市场动向,提出了微客在设计、技术和配置上向轿车化迈进的大胆创新思路,在外观审美、安全舒适、经济实用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用轿车化的理念打造出了第一款“采用轿车配置、适用微客价格”的微客Ⅲ代车型——福瑞达。

  早在2003年,昌河汽车就开始瞄准微客发展方向投入大笔资金和科研力量进行产品研发设计。经历了从技术引进,到改进改型;由联合开发,到最终自主开发的发展过程后,昌河汽车几年来成功地开发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客产品,在产品理念、设计和人才培养方面形成了丰富的积淀。这为微客Ⅲ代的推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福瑞达:上市8个月 销量突破2.3万台

  在着力研发新产品的同时,昌河汽车按照自身发展的需要,对营销网络进行了整合与优化,率先在全国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汽车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另外,昌河汽车秉承“以顾客为中心,让用户满意,让商家得利,促企业发展”的营销服务理念,强力打造“一路关怀”的服务品牌,积极开展了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系列服务活动,以真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用户和市场的满意。

  在积极拓展产品类型、深化售后服务的基础上,昌河汽车运用卓有成效的经营手段推动了微客Ⅲ代理念的普及和销量的提升。

2006年多哈亚运会期间,昌河汽车针对微客Ⅲ代福瑞达投放了大量广告,并在CCTV-5《世界体育》、《足球之夜》栏目进行了定向宣传,大大提高了产品知名度;9-12月份,昌河汽车还组织了“福瑞达千县巡展”活动,将微客Ⅲ代的产品和服务送到了全国近千个县、市、郊区,面向核心消费群展现出了微客Ⅲ代福瑞达的产品和服务风范。

  昌河汽车销售人士表示,2007年昌河汽车将在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鼓励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发展的大政方针下,以品牌建设为中心,加强整体宣传策划,强化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一体化运作,全面优化销售服务网络,并结合销售网络建设强化对经销商的专业化培训和量化考评,实现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的转变,全力打造“一路关怀”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昌河汽车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