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上汽荣威750高调上市 最终定价23.18万起

  作为国内第一款拥有英伦“血统”的高级轿车,荣威750(荣威750新闻,荣威750说吧)自去年10月发布以来,一直备受瞩目。今日,荣威(荣威新闻,荣威说吧)750终于正式公布售价,高调上市。

  业内人士认为,荣威750的定价策略意味着其将直接切入自主品牌此前还不曾成功涉足的中高端市场,直面众多强势合资品牌。

因此,其市场前景再次引发热议。

  荣威750公布其最终定价是,2.5L典雅版售价23.18万元,2.5L贵雅版售价24.38万元,2.5L豪雅版售价27.68万元。这一定价策略引起了业界的广泛争议。

  有关业内人士认为,荣威750的定价如果过低,势必有损其英伦“血统”的概念,对后续车型不利;另一方面,荣威750的首要任务在于树立品牌,市场是其次的事情。从这个意义上说,荣威750的定价在情理之中。

  但也有相关人士认为,如果上汽初始可以借力罗孚品牌,那么该车售价增加2万元仍会为市场所接受,即所谓“品牌溢价”。不过,由于上汽最终错失了罗孚品牌,尽管“荣威”品牌传播相当成功,但其与市场上的其他中高端品牌相比,仍然还是个弱势品牌,现在的定价未必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上汽称有信心赢得市场

  上汽方面表示,按荣威750的原型车罗孚75的档次进行评估,其定位本身要略高于帕萨特蒙迪欧凯美瑞等车型,而荣威750最终采取咬定凯美瑞等竞争车型的价格策略,应该说,这是一种相对理性的策略。

  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就品牌本身而言,毋庸置疑,荣威还不足以与凯美瑞等抗衡。但从生产制造方面来看,上汽的实力让人放心,无论是上海大众,还是上海通用,其合资厂都是全球的样板厂;在销售与服务方面,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所积累的庞大渠道资源在国内堪称前列;从技术数据来看,荣威750在保留罗孚75外形、动力、操控等经典英伦元素的同时,大量采用欧洲市场上高级轿车中的配置,在内饰、安全性、动力性、环保性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技术性能和品质都超过了原型产品,堪称树立了国内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在这些前提下,荣威750的定价,必将让凯美瑞等车型倍感压力。

  1.8T车型“引而不发”

  此外,上汽汽车此番仅公布2.5L荣威750的售价,而将1.8T车型“引而不发”,这无疑是一个高明的“手腕”:2.5L车型入市后势必会引发市场的连锁反应,上汽汽车显然是试图充分观察竞争对手的应对,然后再决定1.8T车型的价格策略,谋定而后动,后发而制人。

  荣威750售价

  型号 售价

  2.5L典雅版 23.18万元

  2.5L贵雅版 24.38万元

  2.5L豪雅版 27.68万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