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壳牌德尔福加盟 固特异零售网络产品扩容

  近日,固特异在厦门与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德尔福汽车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等世界顶级汽车养护产品及零配件公司签署了零售合作框架协议。上述知名品牌的产品及服务将进入固特异覆盖全国250个城市的近700家授权服务中心,固特异打造“一站式”汽车服务航母的计划更趋完善。

  根据此次签订的战略协议,合作双方除了共享固特异的零售渠道和客户资源外,还将在产品供应、服务支持和专业技术培训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具体是通过与壳牌、杜邦、德尔福等顶级品牌的强强联手,消费者可以在一家固特异授权服务中心内就可购买到多样的汽车养护用品,享受到“一站式”服务,包括轮胎、机油、电瓶、美容、音响、DIY用品、快修养护等。

  固特异中国区销售副总经理孟宪光先生强调,这将推动固特异品牌零售网络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

  据了解,固特异在2005年建立了“固特异授权服务中心”这样一个商业模式,它突破传统而单一的‘轮胎’店概念,欲以全新的服务平台吸引汽车后市场所有产品,提供汽车装饰美容、保养、检测、损耗品更换、轮胎升级等一系列围绕整车的“一站式”服务。经过一年多的运营,这个模式已经被证明是成功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