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车市收官之战 东风雪铁龙凯旋双喜盈门


  临近岁末,东风雪铁龙凯旋捷报频传:顺利入选21个省51个市“两会”指定用车;力挫群雄一举摘得“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桂冠。凭借全新的现代公、商务轿车形象和领先的创新科技,东风雪铁龙凯旋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演绎了一出双喜盈门的收官大戏。

  1月20日,东风雪铁龙凯旋被政协四川省委授予“省政协九届五次全会接待用车”,从而将凯旋“两会”指定用车的覆盖范围扩大到21个省51个市,在国内树立起了公务车的新标杆;随后的21日,东风雪铁龙凯旋又一举击败30余款竞争产品,勇夺“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大奖,为上市元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车市收官之战 东风雪铁龙凯旋双喜盈门

  东风雪铁龙销售部抓住2007年全国两会的契机,向各地政府推介凯旋轿车的创新科技和卓越性能,受到各省市“两会”组委会的肯定:1月6日,50辆凯旋成为武汉两会指定用车;1月16日,50辆凯旋成为云南两会用车;1月20日,50辆凯旋成为广西两会用车;1月20日,40辆凯旋成为重庆两会用车;1月21日,30辆凯旋成为四川两会用车……

  云南省政协孟副主席试乘凯旋后,高度评价道:“凯旋的外型端庄,配置先进,乘坐舒适,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相信会受到各级公务人士的青睐”。

  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周波表示,凯旋被全国21个省51个市选为“两会”指定用车, 极大地提升了凯旋的公务车形象。仅元月份,凯旋通过“两会”指定用车的标杆示范作用,已带动了公商务用户订购凯旋的热潮,带来新的销售增长。凯旋将在公商务车领域起到标杆示范作用。

  据悉,凯旋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款“全球同步,中国首发”的中高级轿车。作为“公、商务用车改革派”,凯旋完全突破了公、商务车一贯的沉闷,在稳重大气的基础上,融入了个性鲜明的现代时尚元素,车身线条更为优雅、圆润,车型颜色也愈加丰富、鲜艳,整体观感时尚却不乏稳重、大气又兼具个性,造型风格迎合了现代公、商务用车的发展趋势,从而获得了各级政府、部门公务用车的青睐。

  在科技创新方面,凯旋采用了雪铁龙众多最新的专利技术,包括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分区自动恒温空调、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全汉化行车电脑、博世电子稳定系统(ESP)、四安全气囊加双侧气帘、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等创新科技,多项创新高科技的应用使凯旋的操控性能、舒适性能、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标准,为现代公、商务轿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乘乐趣。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