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标致新任总经理上任 称在中国才刚刚开始

  时报记者独家对话标致中国新任总经理Pascal Meyer

  在获知有近4年东风标致工作经验的Pascal Meyer出任标致中国总经理后,时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Pascal Meyer,Pascal Meyer非常坦诚地就进口标致网络布局、国产与进口车并网销售利弊、标致在中国品牌形象等一系列问题与记者分享了他的看法。

  06年销售1000台进口标致

  信息时报:2006年标致中国进口车在中国市场总共销售了多少辆?销量最大的是哪一款车型?

  Pascal Meyer:2006年标致中国共销售了1000辆,每款车的销量都较为均衡。

  信息时报:Pascal Meyer先生怎么评价标致中国对提升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的作用?是东风标致产品线的补充还是主要为了提升品牌形象?

  Pascal Meyer:标致中国带来了全线产品,它们是东风标致产品线的补充。标致中国依靠它的产品和销售网络的服务质量来提升标致品牌在中国的形象和知名度。标致中国也雄心勃勃地希望5年后在进口车市场上能实现5000辆的年销售量。

  信息时报:未来一到两年内,是否打算引入更多的进口标致车型?2007年标致中国销售目标?

  Pascal Meyer:标致中国的成立是为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系列,这一产品系列也是对东风标致产品的有效补充。除了国产标致汽车外,标致将继续为中国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即多样化和创新性的进口汽车。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整个的产品系列,包括进口车和国产车,紧紧地贴近市场需求和市场变化。标致中国2007年的销售目标是1200辆。

  将加大品牌推广力度

  信息时报:目前标致中国发展了多少家经销商?到2007年底预计会增长到多少家?

  Pascal Meyer:目前我们拥有25个销售点,在近期经销网点总数将限制在40家4S店。

  信息时报:标致中国和东风标致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并网销售后,标致中国和东风标致的商务政策会不会有冲突?

  Pascal Meyer:标致中国和东风标致一直以来都是是一种合作互利的关系,优势互补,并网销售后,这种优势会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信息时报:东风标致经销商经营进口车业务势必会占用资金从而影响东风标致产品的销售,标致中国方面如何解决这一矛盾?

  Pascal Meyer:首先我们在选择经营进口车经销商时,对其资金实力是有着非常严格的考核机制的,如果某一当地市场确有足够的潜力,经销商也有这个意愿,他们也可开展进口车业务,但是必须合乎我们的服务质量,蓝盒子标准和其它筛选条件。他们必须很好的计划东风标致和标致进口车产品的销售比例,只要资金充足,计划清晰,是不会产生矛盾的。时报记者 汪齐欢

  相关链接 标致中国新任总经理上任

  标致中国近期透露,标致中国原总经理何亚伦先生在中国的任期届满,从2007年1月1日起,Pascal Meyer先生接任这一职位。PSA 集团官方评价说,委任Pascal Meyer先生为标致中国总经理,正是欣赏他对中国市场的了解深度,经销商培育和扶持以及在汽车行业营销渠道方面的成熟经验。这意味着标致中国将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加大网络建设的力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深入、更广泛和更及时的服务。

  标致中国自06年10月正式成立以来,对标致进口车的在华业务进行全面整合,并逐渐加大网络建设的力度和发展所提供的产品种类:继coupe407 之后,标致中国又刚推出了顶级新607豪华轿车。标致中国的进口车营销网络将在今后5年中,以每年10家的增长速度来扩大其网络布局。

  业内人士评价,此次Meyer上任是标致中国的一项重大举措, 将对标致品牌在中国发展产生长远的影响。

  Pascal Meyer先生简历

  MEYER Pascal

  年龄47岁

  经历

  ●01/2007起:标致中国总经理

  ●03/2006~12/2006:国际发展战略部部长

  ●10/2002~02/2006:东风标致网络发展部部长

  ●09/2001~09/2002:标致公司东欧,北非及中东地区销售管理部经理

  ●01/1999~08/2001:标致公司服务质量部经理

  ●01/1997~12/1998:标致汽车经销店经理

  ●06/1986~12/1996:PSA集团信息技术部信息技术经理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