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冰上激情 速腾“冰雪行动”长春顺利举行

  记者获悉,速腾“冰雪行动”2月1日在长春顺利举行,近百位幸运速腾车主与家属及来自全国七十余家媒体的记者朋友200余人共同出席了这场历时近三个月的“冰雪行动”,并一同见证了四年一届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冬季体育盛会——第六届亚冬会,在北国春城长春与一汽-大众速腾共享了一场冰雪盛宴。

  观摩亚冬赛况,感受澎湃

  “冰雪行动”期间,恰逢四年一届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冬季体育盛会——第六届亚冬会举办,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继06年底年支持中国冬奥代表团扬威都林冬奥会之后,一汽-大众再度“高调出击”,为这场“冰雪盛宴”赞助了比赛期间的全部用车。

  亚冬会期间,一汽-大众赞助了100辆旗下产品承担全部比赛用车。其中顶级车型奥迪25辆,将作为亚冬会的贵宾用车;速腾15辆,将以“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安全与品质,承担警用职责,而60辆多功能车开迪将作为比赛期间工作用车。

  据悉,参与“冰雪行动”的嘉宾都观看了此次亚冬会的花样滑冰及冰球项目,一同见证了这场亚洲最大的冰上运动盛宴。

  众所周知,体育运动的魅力在于它向世人所展现出的那种永不服输的强者气质,这正与一汽-大众速腾“生为强者”的理念非常合拍,同时,以花样滑冰为代表的冰上运动,充满了激情与时尚,这也符合一汽-大众速腾的品位。这种巧妙搭配了力与美完美结合的运动,隐射出了一汽-大众优秀的技术根基,以及不断追求创新的精神。

  驾御冰上速腾,体味激情

  二月的长春大地皑皑一片,多数道路上覆盖着冰雪,在这种恶劣环境下,一般汽车厂家大多都会取消试车活动,而一汽-大众却反其道而行之,不遗余力地组织了全国性的媒体、车主嘉宾试驾速腾活动,对此,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市场推广部部长王枫说到:“雪地试车才真正能考验出一部车的能耐”。

  试车当天,伊通河上寒风瑟瑟,冰面颇滑,可以想象出在添加了游刃冰雪路、寒冰角斗场、信步冰石阵、冰滩险中求等高难度冰雪体验项目的情况下试车更是件颇具挑战的事。某位有过冰雪试车经验的同行告诉记者:雪中试车一方面考验驾驶者的驾驶技术,另一方面相当考验驾驶车辆的性能。

  对于速腾先进的ESP系统,不少曾驾驶过速腾的试驾人员都做出了较高的评价。他们认为:搭载了ESP电子稳定装置的速腾,底盘操控十分好,无论是抗侧滑性能还是ABS的刹车效果都非常理想。来自内蒙赤峰的马先生就以自身经历告诉记者:“速腾在坑坑洼洼的雨天湿滑沙路上,高速入弯也完全没有甩尾现象,令人毫无顾虑,感觉比较踏实。”

  心动不如行动,几个回合的试车下来,速腾的高安全性和稳定特性让在场的各位嘉宾感到满意。全车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以及异常灵敏且稳定的ABS防抱死刹车,即使在冰雪路面发生侧滑,也能够不动声色地帮助驾驶者重新找回正常轨迹,驾驶者甚至不需要修正方向盘“救车”。

  一个颇有雪地驾驶经验的车主在游刃冰雪上几个漂亮的瞬间急转弯引来了此次试车的第一个高潮点。紧接着越来越多掌握了一定冰上驾驶技巧的嘉宾们也开始了表演,场面一下子变得更加热闹起来。从中不难发现,即使路面完全上冻,抓地力降至最低时猛踩刹车,也不会发生让驾驶者手忙脚乱的滑移。事实上,也只有在高稳定性的基础上,车辆的优异动力和驾驶者的技术才能得以淋漓发挥。

  据悉,作为德系高性能轿车典范之作,速腾的安全性、动力和操控性早已在国内市场得到认可和追捧,特别是其在同级车中,率先装备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这点保证了其具有优秀的冰雪路面行使性能,能够在湿滑的路面上,像滑冰运动员那样自由驰骋。同时,速腾轿车在被动安全上也相当出彩。

  另据最新消息显示,在“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大赛中速腾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一举摘取了“2006CCTV年度中级轿车”的大奖,并在1月23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宣布的C-NCAP碰撞测试中速腾以44.6分的佳绩一举刷新了此前标致307(标致307新闻,标致307说吧)所创下的国内中级车碰撞记录.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