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赛拉图销量不断攀升 岁末年初持续旺销

  2007年1月30日,家住上海浦东的王先生终于开上了他的新车——赛拉图。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主力车型赛拉图,近两月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王先生等待了一个月才提到现车。据悉,06年12月赛拉图零售量达到10,221辆,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极个别单月销量超万台的中级车。

而07年1月,赛拉图的销量依然稳健,并位居主流中级车型的前列。

  蕴涵着强烈运动感与力量感的赛拉图自2005年8月上市以来,就凭借时尚的外形和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空间设计,与福克斯颐达一起迅速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代表力量。2006年,中国车市开始进入以产品、营销和服务等综合实力近身比拼的细分时代。而中国消费者在选择汽车产品时也更注重从多个角度考量产品的价值,越来越趋于理性化。与同价位车相比,在满足个人及家庭诉求的同时,又不失个性与风尚,是赛拉图一贯强调的市场定位。而全新装载CVVT发动机的07款赛拉图,更是实现了动力和节能方面的全新超越,动力提升7%的同时,油耗却降低了约10%,无疑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在近期的购车热潮中,前往各经销商店咨询购车的消费者同样也是络绎不绝,赛拉图的人气王称号再一次得到有利的证明。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逐渐升级,售后服务成为了各汽车厂商比拼的重点。06年8月,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市场特点推出新的保修政策: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保修时限延长为5年/10万公里。相对于绝大部分国内汽车厂商普遍采用的2年/4万公里保修政策,新保修政策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对自身产品及服务质量的信心。

  有实力的车型从不乏奖项的肯定。在06年末的各大颁奖中,赛拉图先是获得了2006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深圳)车市总评榜 “最佳中级轿车”殊荣,随后又获得由新闻晚报、京华时报等全国15家主流媒体联袂举办的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级轿车”称号,以及由中国汽车报社和汽车与运动杂志社联合主办的“我的中国心———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1.6L组“十佳发动机” 称号等重要奖项,足见其在中级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汽车正在改变中国人的生活。现代社会,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空间的延伸。07款赛拉图在“开启风尚新视界”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动力强、油耗低”的元素,自然会呈现出强势旺销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