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搜狐汽车] 豪华拥抱环保 雷克萨斯RX400h


  雷克萨斯引入国内的第一款Hybrid混合动力车款-RX400h,虽然Hybrid系统的新鲜感,在去年体验丰田普锐斯后,或许已减少几分新鲜感。但是,作为全球首款进军豪华运动SUV领域的Hybrid,在比照新RX车系的外观设计与豪华质感,RX400h更能提供外界全新的视野,以体验强调环保节能的Hybrid系统,到底在豪华车领域的表现为何?

  外观小幅变动

  在切入RX400h的Hybrid系统的动态表现前,相信第一眼看到RX400h的人,若误认这是一台RX350,应该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毕竟大体设计承袭自新RX车系设计,让RX400h在外观甚至内装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动。在RX400h新车发表时,已整理的外观变动,包括保险杠、前雾灯、水箱护罩、尾灯组合、轮毂、车顶行李架与天窗等地方,在此就不赘述,而就实地的视觉感受来描述。

  RX400h车头视觉的变化,主要来自横条式进气格栅与投射式前雾灯的设计,让RX400h仿佛成为RX350的运动版,充满蓬勃的动感气势,而专属样式的双叉五幅轮毂,则较原先RX350的五幅轮毂更为抢眼。另外明显的改变,则来自车顶部位,标配的车顶行李架,不仅在视觉上增添不少休闲气息,只要站在车侧以单手扳开卡榫,即可前后双向调整的设计,使用上相当便利;不过,原本RX350车上招牌的大面积天窗,在RX400h则缩小为一般尺寸的天窗,让豪华感略微减损。

  RX400h车身的镀铬铭牌-车侧Hybrid字样与车尾独特的蓝色RX400h字样,尽管手法颇为含蓄,不过,对RX400h的独特性,却远远大于外观的改变,只要对Hybrid动力系统略为熟悉的人,便可知道这款RX 400h拥有与一般车款迥然不同的动力特性。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 马达 |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