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搜狐汽车] 豪华拥抱环保 雷克萨斯RX400h


 

  在逐渐进入弯道路段后,尽管拥有SUV较高的车身,RX400h所配备较硬朗的欧规运动化悬挂,仍适时发挥将低车身晃动幅度的功能,让车内成员坐在行驶中的RX400h仍保有舒适安稳的旅程。而在弯道路段,RX400h的表现则有些令人失望,尽管印象中在试驾RX350时,对其较为保守的弯道动态极限已有所体验,不过,当天RX400h应该是受到轮胎的影响,让RX400h在道路上的抓地力明显不足,只要以超过60km/h的车速入弯时,即可清晰听到轮胎传来的嘶鸣声,而车身动线亦因为瞬间出现的打滑而受到影响,此时,VDIM车辆动态整合管理系统便会立即介入,让车速确实降低并迅速回复车身的稳定性。

尽管RX400h拥有完整的主动安全性能,不过偏低的弯道极限性,让驾驶在进入弯道路段时,仍须注意车速的确实降低,以避免车身打滑情况的发生。

  以豪华拥抱环保时尚

  在一整天匆忙的试车行程即将到尾声时,仿佛在眼前的RX400h,同时看到普锐斯与RX350的影子,论车坛潮流,拥有与Toyota 普锐斯血缘相近的Hybrid油电混合动系统,让RX400h在新近掀起的环保时尚浪潮中,获取无数美名;若论豪华享乐,承袭Lexus RX车系的舒适性配备,不仅让RX400h拥有十足豪华的座舱氛围,更让人看到以豪华拥抱环保时尚的最新选择。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 马达 |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