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京城车主参与调查君越城市真实油耗

京城车主参与调查君越城市真实油耗

  2007年2月3日 日前,由北京地区10家别克4S经销商联手举办的“用事实说话——北京百名别克君越车主真实油耗大调查”活动已圆满落幕。根据最终确切统计数据,别克君越2.4L车型在北京市区日常使用环境下的油耗平均值为每百公里10.36升。据悉,这也是迄今为止汽车业内首次披露以公正流程和足量样本采集得来的真实城市油耗数据。

  据了解,此次“用事实说话——北京百名别克君越车主真实油耗大调查”活动从1月27日至31日,历经3个工作日和2个休息日。

通过经销商展厅及网络报名,共有来自北京地区的113名君越车主参与本次活动。 27日,这些车辆分别开到分布北京的3家定点加油站,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加满油箱并贴上封条,直至31日活动结束日当晚,又各自回到原加油站,经验明封条完好无损后再启封加满油箱并记录相关数据。从开始到结束,主办方还邀请了多家媒体现场监督,强化整个活动流程的公正、透明。最终共收集到有效样本106个,并在此基础上以算数平均方式得出百公里10.36升的平均油耗数值。由于这些样本数据均是在日常使用状态下,不经任何限制,于交通拥堵程度较为严重的北京市区正常行驶后统计得出,因此最终的油耗数值对于君越车主以及广大消费者都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据本次调查结果显示,所有参与活动的车辆有30%经常行驶在时速20~40公里的拥堵路况下;11%的车主经常受困于时速低于20公里的严重拥堵环境;另有35%的车辆处于时速40~60公里的正常交通环境,而经常能够享受到60公里/小时以上通畅行驶的则不到25%。在受测车辆中,最高油耗为14.18升/百公里;而有着30多年驾龄的车主殷先生则给出了本次调查活动的最低油耗数值——每百公里7.62升。

  当今中高档车新贵别克LaCROSSE君越自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迅即成为市场明星,销量节节攀升,截至今年1月底,销售已突破6万辆。尤其是它配备的高效、省油,并在海内外双赢“十佳发动机”称号的Ecotec® 发动机更是备受推崇、口碑卓著。业内人士认为,“用事实说话——别克君越北京百名车主油耗大调查”活动的突出亮点在于大量真实车主进行参与,且摒弃“节油比赛”的俗套,创新性地反映车辆在交通拥堵城市中的油耗数值,为广大潜在消费者提供了非常现实的参考。同时,由公开、公正、透明的活动流程所得出的每百公里10.36升的数据,也令人信服地验证了别克君越Ecotec® D-VVT 2.4L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