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一汽大众新宝来HS 华南市场正式上市

  新宝来HS的内部装饰一如其他大众车型的“德国”精致。从踏入车厢开始,一种温馨感便油然而生。米黄色的全色基调,搭配带有中国气息图案的高档织物座椅面料,让人对德国式的生活充满遐想。

  新宝来HS华南上市

  1月30日,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华南SBU发起新年第一轮新车攻势--新宝来HS在华南市场正式上市。

作为在新宝来基础上开发出的一款全新A级两厢车,以“色彩我生活”为形象口号的新宝来HS在坚持驾驭、运动等特性的同时,增添了时尚个性、休闲生活等潮流元素,将迎合更多年轻都市精英对全面驾驭感的需求。据悉,新宝来HS共推出六款车型,其11.25万-14.28万元的市场售价令宝来车系定价再创新低。

  新宝来HS内外兼修

  新宝来HS既传承了新宝来焕然新生的外形、新潮澎湃的动力操控等优秀基因,同时又拥有五门掀背式的时尚造型、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舒服体贴的人性化配置等浓郁生活元素。大U型前脸,大众家族的标志性设计,VW标识赫然置于散热器隔栅。其双环状的晶钻鱼眼立体前大灯组合,伸展到车侧面的立体转角前大灯,集合在一个单元内宽幅转向灯和晶钻雾灯,从而使得整个前脸造型时尚中又略带一股霸气,凸现大众血统及其最新家族风范。

  新宝来尾部设计同样动感十足,整体造型相当协调。“SMFi”镀铬字体跃然呈现在尾部右上方,代表着其采用了大众引以为豪成熟高效的发动机。此外,后风挡尾翼在简洁当中也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气质。

  新宝来HS的内部装饰以“温馨舒适”为主调,简约的米黄色为主色调,配备高档织物座椅面料。此外,新宝来HS通过对组合仪表盘和收音机造型的重新设计,采用拥有超大显示屏以及圆环动感时尚设计的仪表盘。与新宝来一样,新宝来HS同样配备内部丰富的人性化设置,全新的CD+MP3、滑动/倾翻式玻璃电动天窗、可折叠的后座等。

  动力、安全毋须质疑

  作为享誉国内的“驾驶者之车”,动力操控一直是宝来家族车型的优势,SMFi发动机74kw的功率和145Nm的扭矩,令新宝来HS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成熟的发动机搭配CAN数据总线技术以及电子油门E-GAS等领先技术,使得新宝来HS 90Km/h的油耗仅为6.0L,达欧三排放标准。

  新宝来HS采用了宝来传统的MQ200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200Nm。外型紧凑、质量轻,输入轴和输出轴均为空心结构,壳体材料采用铝合金,重量大大减轻,加强了其承载能力。1档、2档采用三锥面同步器,操纵轻便,换档力降低50%,驾驶更轻松。AG4自动变速箱同样操控灵便轻松,它是一种采用电液控制的4挡变速箱,换挡点采用模糊控制,根据行驶条件、驾驶员习惯,依据节气门开度合理选择换档点。

  在安全和制造工艺方面,新宝来HS全面提高了整车的强度,前后盘式制动器搭配带制动力分配的刹车防抱死系统ABS/EBV,长距离或频繁制动能保持良好的刹车效果。双安全气囊,发生事故后,驾驶员安全气囊的充气时间仅为55毫秒,副驾驶员安全气囊的充气时间为89毫秒。此外,新宝来HS还提供机械防盗方向盘、高度可调爆炸式主动张紧三点式安全带、溃缩式安全转向柱等设备,从而为驾驶者提供全面高质的安全防护。

  新宝来HS市场胜算几何

  随着两厢车市场的成熟和市场的进一步细化,新宝来HS的上市,将“驾驶者之车”的品牌形象又一次进行了刷新。新宝来HS面对挑剔的华南地区消费者,致胜法宝何在?

  从品牌口碑进行分析,目前宝来在中国的保有量已经接近惊人的30万辆,其工艺精湛、动力澎湃、操控性能卓越成为宝来推出5年来年年创下销售新高的法宝。因此,凭借老车型的良好使用口碑以及与时俱进的时尚性与功效的种种改良,新宝来HS具备了与新锐车型叫板的实力。

  从车型分析,德系车整体风格更为沉稳内敛、车沉皮厚,操控性较佳、安全性突出,但是价格也相对较高。经过多年培育和口碑相传,各品牌均有相对忠实的客户群体。此次新宝来HS整体造型的时尚元素大大增强,这将满足这一个市场的″追新求靓″消费需求,前景光明。

  从价格分析,新宝来HS此次定价出人意料,惊喜连连。首先从自身两厢与三厢的比较来看,HS比三厢低出1.6万元左右,这在国内同系两厢三厢车的定价中是差距最大的,这也意味着一汽-大众力图在新宝来HS的定价策略上有所突破,改变消费者对一汽-大众车型“物美价高”的印象,努力提高性价比。

  新宝来HS价格表

  型号 价格(单位:万元)

  1.6L时尚型TL手动 11.25

  1.6L豪华型HL手动 11.95

  1.6L时尚型TL自动 12.55

  1.6L豪华型HL自动 13.25

  1.8L豪华型HL手动 12.98

  1.8L豪华型HL自动 14.28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