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比亚迪将出三款新车 07年目标锁定15万辆

  IT领域里连续十年百分之百的增长幅度,这是比亚迪已经实现了的神话。现在,比亚迪又雄心勃勃地计划在汽车领域复制这一神话。

  2月2日,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冶冰披露了比亚迪汽车2006年业绩及2007年发展规划。

“今年我们将计划产销15万辆汽车,推出三款新产品。在汽车行业,未来几年内我们都希望争夺增长率冠军这把交椅。”而刚刚过去的2006年,比亚迪汽车以600%的高速增长态势成为国内本土汽车品牌增长冠军。

  600%高速增长的神话

  2006年,比亚迪凭借一款F3,年销量突破6万辆,销量增幅达到600%,成长速度不仅领跑自主品牌,甚至远高于其他合资品牌。

  “我们争取每年拿到增长率冠军的头衔,去年我们是百分之百,拿到冠军头衔。2007年我们想从6万辆跨到15万辆,再拿一个本土品牌增长冠军的头衔。”夏冶冰信心满怀地描述比亚迪的未来规划,“到2008年,我们想往30万的级别去跳,目前所有的工作都在做准备。”

  将2007年的销量锁定在15万辆,这个数据甚至平了广州丰田定下的销量目标。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旭不无兴奋地告诉记者,比亚迪新年伊始就开了个好局,刚刚过去的1月份,比亚迪推出的07款F3就突破了1万辆的销量。在国内汽车市场,一个月销售量过一万的车并不多,总共也就是凯越伊兰特捷达等几款。

  这个成绩,给比亚迪注入了更多信心。

  F3R、F8、F6将陆续上市

  在比亚迪的计划中,今年将一口气推出三款新车型,开始改变一款F3打天下的格局。

  夏冶冰表示,2007年F3的销售目标是10万辆,1万辆是福莱尔,其余4万辆将由新产品完成。三款新产品分别是3月份上市的F3R(F3两厢车)、三季度将推出的F8运动型轿车以及第四季度将推出的比F3更高一级的F6。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目前还不曾露过面的F6。据介绍,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比亚迪将会把这款车作为明星车推出,它是比亚迪品牌更高端的产品,比亚迪在电子类产业群的一些优势整合到汽车产业群,配备了很多高端电子设备,玩得非常时尚,很多科技性的产品都放到这款车上。

  从记者获知的信息看,这款车轴距、尺寸都是B级车的级别,会配2.0和2.4两个排量,同时配了手动挡和自动挡。估计售价10万-15万元之间。

  “F6也是我们希望未来卖量很大的产品,我们希望做到一个月1万辆级的水平。”夏冶冰对这款车期望很高,“它将是未来比亚迪的一个新的增长点,我们想把它打造成F3。”

  据介绍,F8这款车的销量不会太大,一个月3000-4000辆左右。这款车更重要的角色是展现比亚迪的高端技术,起到品牌拉伸的作用。对于比亚迪而言,这款硬顶敞篷跑车更多的是展现比亚迪在汽车领域里的技术,而不是侧重于销量。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冶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