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韩国现代汽车去年利润同比暴跌34%

  近日,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宣布,由于罢工和韩元走强等原因,公司2006年年度利润暴跌。其中年度净利润仅为1.53万亿韩元(约16.3亿美元),同比暴跌34%。韩国现代汽车公司称,由于韩元走强和销售下滑,去年第四季度公司纯利润同比下降了22%,这也是该公司利润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下降。

  现代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韩元汇率走强、油价上涨和恶化的管理环境是公司利润下降的原因。此外,劳资纠纷和公司爆出的贪污丑闻也对销售造成了影响。

  去年第四季度,现代汽车销售收入为7.58万亿韩元(约合81亿美元),同比减少了6.6%,纯利润为5372亿韩元(约合5.74亿美元),同比下降了22%。不过,销售和利润数据均高于此前的预计。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