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现代停产雅绅特 称主因利润过于微薄

  面对如火如荼的车市价格战,车商利润微薄,低端雅绅特不得不宣布停产。昨天,北京现代汽车公关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1.4升雅绅特手动基本型将于1个多月后停产,而停产的原因之一就是这款车价格较低,利润过于微薄。

  据业内经销商透露,一直以来,北京现代对雅绅特手动基本型的发货量就比较有限,4S店雅绅特月销量在30辆上下,而7.28万元的手动基本型每月配车最多不过四五辆,更多的商家只有两三辆,一些城市这款车预定周期长达1个月。占据雅绅特40%以上销量的是7.98万元的手动舒适型,因舒适型现车充足,不少订不到基本型的车主,改为选购舒适型。

  昨天,北京现代汽车公关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1.4升雅绅特手动基本型的停产已基本确定,停产的时间估计在今年2月份或者3月份。停产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基于成本的考虑。这款雅绅特最低配置车型市场价格仅7万元左右,厂家利润非常微薄。

  尽管今年国内车市行情看好,车商忙于引进新车型,但仍有不少车型淡出车市。由于销量和成本等多方面的原因,民营车商奥克斯万丰在过去两年相继停产主力车型,前者宣布退出车市,后者的汽车生产实际上处于停顿状态。在合资企业中,东风雪铁龙暂停了赛纳车型的批量生产,金杯通用暂停了雪佛兰开拓者SUV的生产,长安福特马自达也已暂停了嘉年华1.3L的生产。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绅特 | 停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