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沃尔沃C30安全性能出众 行人保护待加强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综合报道)

  Volov C30是Volvo品牌的入门车型,该车于去年的北京车展首次在国内亮相。它的目标客户主要是单身或无子女的年轻家庭,这一类人群富有活力,他们通常对生活有着极高的热情,并且注重事物内在的品质与细节。C30的国内首演就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近日,Volvo中国区总经理宁立达表示,该车将于2007年引入中国市场。安全性能一直都是Volvo品牌的一大卖点,而Volvo C30的表现自然也很出色。近日,欧洲NCAP公布了Volvo C30的碰撞测试结果,现在就来看个究竟。

沃尔沃C30安全性能出众 行人保护待加强

  一、NCAP碰撞测试Volvo C30

沃尔沃C30安全性能出众 行人保护待加强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从示意图中可以看出,Volvo C30在正面撞击时对于车内乘员的头部及胸腹部保护非常出色,仅在驾驶员大腿部位及前排乘客小腿部位有一些微小的失,但这在同级车型中也仍然是一个很高的水平。在侧向撞击测试中,C30对于成员的胸腹部及臀部保护方面的得分也保持了很高的水准,仅在乘员头部保护方面略有失分。

  二、碰撞项目星级及项目得分

沃尔沃C30安全性能出众 行人保护待加强

  从上表可以看出在碰撞试验中,Volvo C30对乘员的保护十分出色,得到了NCAP五星的评价,这与Volvo多年来致力于汽车安全性能研究密不可分。牢固的车体防护与SIPS侧撞安全保护系统、全车IC侧气帘一类的被动安全配置,对于车辆发生意外时的乘员保护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在行人保护方面,Volvo C30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作为车辆安全性能方面的领导者,Volvo一直被称作“装甲车”,而C30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也将成为同级车中的典范。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