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D"级车"C"级价 辉腾尊贵型仅售72.6万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综合报道)

  近日记者从德国大众授权经销商处获悉,德国大众顶极轿车-辉腾(辉腾新闻,辉腾说吧)3.2V6尊贵型已经正式引进国内。辉腾尊贵型的外部尺寸、动力系统与其它辉腾3.2V6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舒适与豪华配置方面略有区别。目前国内大众辉腾共有3.2V6、4.2V8、6.0W12三种排量的车型,价格分别在82 -170万元之间。

  按照德国汽车分级标准,大众辉腾属于顶级车型-“D”级车,奥迪A6L属于高级车型-“C”级车。通过上表可以看出,作为大众“D”级车的辉腾3.2V6尊贵型,它的价格已经接近“C”级车的价格了。那么通过下面对辉腾3.2V6尊贵型相关参数与配置的介绍,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是一款怎样的 “D”级车。

  一、大众辉腾尊贵型 外形及动力参数

  由于辉腾3.2V6尊贵型车型只是改变了整车的内部装备,所以车型外部尺寸以及发动机参数没有任何改变。由此可以看出,作为“D”级车才能拥有的宽大内部空间,依然体现在辉腾3.2V6尊贵型身上。其搭载的3.2V6发动机以及空气动力悬挂,让驾乘者始终体会到其澎湃的动力性以及平稳的舒适性。

  二、大众辉腾尊贵型 安全配置

  辉腾作为大众的顶级车型,其在安全配置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辉腾3.2V6尊贵型不仅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DS电子差速锁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BA制动辅助系统;而且在被动安全方面还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帘式气囊等10个气囊装置。辉腾3.2V6尊贵型虽然以较低的价格入市,但是其在安全配置方面却没有任何缩水。

  三、大众辉腾尊贵型 舒适配置

  虽然辉腾3.2V6尊贵型的价格较其它辉腾3.2V6车型有所降低,但是仍然配备了多项豪华轿车的配置。其配备的可调减震的空气悬架系统不仅可以保证行驶稳定,还可以在高速行驶时通过速度变化自动降低车身高度。此外辉腾3.2V6尊贵型还配备了多功能12向真皮座椅、无直吹风空调系统、双层带夹层玻璃、电吸门等一大批豪华配置。

  辉腾3.2V6尊贵型的低价入市,将会让国内豪华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辉腾3.2V6尊贵型这款大众“D”级车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至于这款车是否适合您,还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