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降价、促销、涨价、报价信息一网打尽 > 国产车降价快报

东南商用车新春全线让利 最高优惠达5000

  买蓝瑟(蓝瑟新闻,蓝瑟说吧)菱帅获赠油票有望半年不用自己掏钱加油

  东南商用车新春全线让利

  【本报讯】(记者庞筱梅)日前东南正式推出了其新春期间的优惠让利活动,其范围涉及到旗下蓝瑟、菱帅两大主力家轿以及全线商用车型。

  东南汽车近日宣布,凡在2007年1月1日-2月17日期间购三菱蓝瑟任一车型,即可获赠4000元油金,同时东南菱帅3000元油金也将同步赠送。

  东南汽车的乘用车型一直以节油、高性价比闻名,老将东南菱帅可谓极负盛名,其优异的节油性能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而东南与三菱在2006年5月底携手推出的三菱蓝瑟,比起菱帅来,节油本领又更胜一筹,在2006CCTV权威节油大赛一升油比赛中更是包揽冠亚军,其节油性能有口皆碑。城市中用于上下班代步的私家车,年行驶里程大部分在2万公里上下,结合蓝瑟在CCTV权威节油大赛中测出的每百公里4.563升的真实路况油耗,4000元油金可购得近800升汽油,在东南汽车活动期间购买蓝瑟、菱帅这两款车的车主,估计在半年内都不用为油费买单了。在油价飙升的当今,蓝瑟省油的个性无疑也是消费者心动的重要原因,现在再加上有汽油赠送,可谓是“投其所好”。

  东南汽车近日还对其商用车全系列进行让利促销,最高优惠可达5000元。本次东南汽车全商车优惠活动时间也为2007年1月1日-2月17日,优惠的车型有:东南得利卡富利卡菱动、菱利全车系。其中得利卡优惠3000-5000元,富利卡菱动优惠3000元,菱利优惠1000元,东南商用车系列全军优惠,性价比优势获得进一步体现,可谓是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消费者送上的一个大礼包。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