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社会中坚力量年轻化 公商务用车向时尚靠拢

  流行车型:凯旋

  流行因素:在传统的消费观念里,公商务用车,尤其是政府机关的公务车,外观一定要威严,大气和稳重,不能有过多时尚的元素或者标新立异的设计,所以,严谨的德国车和低调的日本车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把持着中国公商务用车的绝大部分市场,雅阁奥迪A6分别在中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上占据着垄断地位,而一向以设计见长的法国车并不受青睐。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车型的不断丰富,消费者的观念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对汽车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强烈。同时,随着社会中坚力量的年轻化,公商务用车的风格开始向着朝气、活力的方向转变,以凯旋为代表的一些充满现代感、时尚感的车型开始逐渐侵入市场,打破了公商务用车长久以来的沉闷。1月20日,东风雪铁龙凯旋被四川省政协授予“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接待用车”,至此,凯旋已经陆续被21省51市列为了“两会”指定用车。

  另外,新的政府采购政策的实施也在改变着这一细分市场的格局:从原本价位在30万元以上,排量2.5L-3.0L的车型转向25万元以内,排量2.0L的车型,除了对安全、舒适和操控的要求之外,还要求这些车型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和环保性——所有这些严苛的标准,凯旋都为我们做了完美的诠释。

  此次凯旋成功入选21省51市的“两会”指定用车,打破了它正式进军公商务用车市场的最后一点心理障碍:能被象征着国家权力的“两会”选中,就是对凯旋在这一市场未来前景的最充分的肯定。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