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雷克萨斯RX400h登陆浙江 售81万元

  本报讯 2日3日,全球首创混合动力豪华SUV雷克萨斯RX400h正式在浙江元通雷克萨斯店上市。该车的厂家指导价为81万元人民币,且提供“六年/十五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的服务。

  雷克萨斯RX400h将卓越的加速能力与经济的燃油消耗巧妙结合在了一起,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而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8.3升,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豪华SUV。

据悉,RX400h是第一款体现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的豪华SUV,它集卓越动力与环保节油于一身,提速顺畅,超车从容,奠定了LEXUS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研发领域的领先地位。

  浙江元通雷克萨斯是浙江首家LEXUS雷克萨斯4S旗舰店。开业至今,已成功将雷克萨斯ES350、IS300和LS460等重要车型引入浙江市场。短短半年多的时间,浙江元通雷克萨斯销量取得了华东第一的骄人业绩。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元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