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通用汽车中国献策2007跨国公司中国论坛

  甘文维:创建整体产业价值链 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

  日前,2007(第五届)跨国公司中国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跨国公司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吸引了众多知名在华跨国公司高层的积极参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在论坛上,从“在华跨国企业的责任”这一角度出发,提出了“跨国公司应该通过创建整体产业价值链,来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的观点,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通用汽车中国献策2007跨国公司中国论坛


   图片001: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在论坛上致辞

通用汽车中国献策2007跨国公司中国论坛

   图片002: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在论坛上致辞-近照

  在解释“整体产业价值链”的含义时,甘文维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自身为例,表示:通用汽车自进入中国以来,逐渐在国内形成了设计、工程、制造、销售、金融、保险、售后服务、科技运用、零配件、国际市场开拓等一套完整的产业链,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国际竞争力的提升,从而为中国经济持续强劲增长做出了贡献。

  在谈到中国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时,甘文维认为,政府和行业应该制定长期、稳定的政策,支持先进科技的发展;应大力发展有利于高新技术应用的基础设施;同时,通过推动新法规的制定,以减少和限制老化产品带给环境的不利影响。

  本次论坛上,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泛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被推荐为十大“跨国公司促进中国可持续发展优秀项目”之一,并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唯一入选的项目。甘文维表示:“泛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得到高度认可,证明了通用汽车在华的发展战略是正确的,同时也说明,通用汽车在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上做到了实处。”

  本次“2007(第五届)跨国公司中国论坛——跨国公司与中国可持续发展”峰会探讨了在中国社会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跨国公司对中国经济、社会、环境三方面的影响;最新发展方向及趋势;跨国公司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以及中国跨国公司实现国际化的问题等议题。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家合资汽车设计中心、一家合资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6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创造了876,747辆的新记录,较之前一年增幅达31.8%。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文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