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徐刚:代工英伦出租车TX4国内售价15万

  上海华普董事长徐刚:代工英伦出租车TX4国内目标售价15万元

  吉利集团副董事长、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日前在广州透露,由上海华普代工生产的TX4伦敦黑色出租车将在2008年上半年推出,这款车型在国内的目标售价是1.2万英镑,相当于15万元人民币左右。

据悉,在该款经典车型基础上打造的豪华车品牌英伦帝华将形成单独的销售公司。

  徐刚表示,在确定与英国锰铜合作生产伦敦经典出租车后,吉利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属于自己的第一个高端品牌--英伦帝华。在生产TX4出租车返销英国的同时,未来吉利将会实现在整合消化锰铜技术与车型基础上的本土化生产,推出更多具备伦敦经典出租车技术的豪华汽车。徐刚透露,吉利和华普首先将以TX4出租车为蓝本重新设计一款新车,包括外观、配置和样式等,这款车将面向私人市场,为个人客户量身订做,定位为"老板家庭的第二辆车"。今后吉利也会将两款最高档次的车放在英伦帝华名下生产。

  不过该合作项目主要市场仍将是出租车市场。在海外,伦敦出租车的卖价一般约合人民币40万元。对于国产后的预期价格,徐刚向记者透露:"40万元不太容易被出租车市场接受。但如果售价在25万元,香港会采购;如果售价在20万元,内地市场会接受。"他表示, 具体售价要等08年车型下线之后再决定,但我们的目标售价是在1.2万英镑,相当于15万元人民币左右。

  2007年,上海华普将继续坚持弘扬海派文化,并将成为吉利集团高端轿车、合资出租车的生产基地和新能源车型与经典车型的研发基地。徐刚将华普2007年度的工作目标概括为"518"工程,即2007年度整车生产51000辆,发动机生产80000台;计划销售量51000辆,其中国内43000辆,海外8000辆;销售收入达50亿;全年新研发车型5款以上。2007年华普将投产上市五款新车,并开发一个新的车型平台。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