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搜狐汽车] 来自马来西亚的英法混血莲花


  内装质感略不足,标配双气囊与选配适时补强

  进入车内时,Savvy整体的座舱印象,一开始,并未博得用户太多的好感,问题并非出在设计,而在于用料质感部份,中控台、方向盘与门板等处运用的塑料板件,不管在触摸质感与细腻度,与印象中的国产小型掀背车相比后,Savvy显然无法占到任何便宜,这也让座舱质感成为Savvy产品力较为弱势的部分。

[搜狐汽车] 来自马来西亚的英法混血莲花

  尽管Savvy的座舱质感并不突出,方向盘亦无法支持调整功能,多少减损整体竞争力,不过,双SRS气囊、中控触控屏幕与双环仪表板,仍为Savvy弥补不少座舱吸引力。

  然而,在体验平实的组装质感后,Savvy接下来则透过多项在同级车少见的座舱配备,逐步赢得好感。首先是被动安全防护性能方面,尽管产品定位为入门掀背车,Savvy却标配同级车少见的双前座SRS气囊,此项辅助安全配备,目前绝大多数仍为20万元级别以上车款较为普及,因此,将双SRS气囊列为标配的Savvy,相对拥有一定的产品竞争力。

  虽然Savvy标准版已配备原厂单片CD音响与倒车雷达,厂家仍针对Savvy配置进行强化,透过选配中控台的触控式液晶屏幕,让Savvy可支持倒车摄影、卫星导航与DVD影音等同级车仍属少见的配备选单。虽然车身迷你的Savvy,其实在停车与倒车时已相当灵巧,然而实地使用倒车摄影系统时,仍可透过中控台的彩色屏幕,清楚掌握车尾倒车路线与障碍物,对于都会驾驶确实更具助益。

  乘坐与承载空间,具一定水准

  除了座舱配备适时弥补内装质感的弱势外,车身尺码精巧的Savvy,在乘坐与承载空间亦展露相当的水准。透过A柱以弧线拉高与缩短的前后悬设计,让前座驾驶与副驾驶,纵使置身于车长仅3.7米的Savvy,仍拥有宽敞驾驶与乘坐空间,不至于感到局促。

[搜狐汽车] 来自马来西亚的英法混血莲花

  另外,Savvy虽为5人座设定,后座则受到车宽与5/5分离后座椅设计的限制,实际乘坐时,后座仍以两人乘坐较为舒适与宽敞,然而,受到C柱逐渐低伸的车顶线条影响,后座头部空间明显受到压迫,成人乘坐时较易受到影响。

  至于承载空间的机能性,Savvy仍透过5/5分离可倾倒后座椅与掀背车设计,达到座舱空间的多种变化。实际操作时,只要先将后座椅垫往前翻倒,并直立贴于前座椅背,随后将后座椅背倾倒放平后,即能形成平坦的最大承载空间,搭配车尾门开启后形成的宽大开口,相当便于置放与拿取大型对象。

[搜狐汽车] 来自马来西亚的英法混血莲花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