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丰田新一代3.5L普瑞维亚登陆中国市场

  近日,丰田公司正式宣布把Previa普瑞维亚3.5L引入中国市场,极致演绎Previa普瑞维亚系列车型“优雅商旅头等舱”的豪华概念。于去年引入国内的2.4L车型则继续销售。两款车型主攻不同的细分市场,Previa 3.5L提供卓越动力的表现和更加豪华的享受,2.4L则偏重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经济舒适的选择。

丰田新一代3.5L普瑞维亚登陆中国市场

  超强动力,脱颖而出

  出色的动力表现使Previa普瑞维亚在同级别的商务车型中傲视群雄。Previa普瑞维亚3.5L所搭载的动力心脏,是原厂代号为2GR-FE的3.5升V6引擎,最大马力可输出202kw/6200rpm,扭矩峰值则为340Nm/4700rpm。丰田公司的双凸轮轴电喷24气门配备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能够实现优异动力输出、节省燃料及降低排废污染的目的。充沛的动力自然要搭配出色的变速箱,3.5L Previa普瑞维亚提供轻量化六速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引擎输出更加绵密、平顺。

  优雅外观 一见倾心

丰田新一代3.5L普瑞维亚登陆中国市场

  3.5L Previa普瑞维亚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Previa车系流线、前卫的设计理念。经历多年悉心研制而成的Previa外型充满新颖、前卫的设计元素,圆浑的车身线条隐约透视出刚劲动感的气派;设计独特的前大灯与散热器栏栅相接,看起来更是精神饱满;锐利的车灯组合充分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划出更大气、流线的轮廓,完全脱离了一般MPV的传统设计,给人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使人无法不对它一见倾心!

  宽敞的空间 豪华的配置

丰田新一代3.5L普瑞维亚登陆中国市场

  作为“优雅商旅头等舱”,3.5L Previa普瑞维亚与2.4L一样,为尊贵的客户全力打造最大限度宽敞的空间。此外,豪华的配备也将使乘客拥有MVP的尊贵享受。Previa 普瑞维亚3.5L不仅提供了宽景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转向辅助车辆稳定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AFS智能主动转向头灯等舒适配置,而且还将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电动隐藏第三排座椅、头等舱航空座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等一系列豪华设施一并在3.5L车型上提供给消费者,让Previa普瑞维亚更加符合消费者的休旅与商务需求。

此外,Previa普瑞维亚3.5L还特别加装了深灰色隐私玻璃,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加隐秘、独享的沟通空间,真正成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室。

  安全至上的头等舱

  作为高端商务车的旗帜,Previa 普瑞维亚秉承安全至上的理念,提供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措施,确保乘员和行人的安全。主动安全方面,ABS(带EBD)、S-VSC转向辅助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FS智能主动转向头灯、驻车测距雷达与倒车雷达等配备在最大范围内避免了事故的发生;被动安全方面,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全座主动感应式预缩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TVSS)与发动机锁止系统等则在危机发生时为乘客提供最周到的安全保护。此外,多达七颗的气囊配备堪称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前排双SRS气囊、膝部双SRS气囊、侧部SRS气囊、涵盖前后座的帘式SRS气囊等,使头等舱的安全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商旅头等舱,开启新时代

  在来到中国的几年时间内,Previa迅速成长为极受欢迎的MPV,每一位曾经驾乘Previa的用户,无不对其恰到好处的内部空间、行驶稳定性、乘坐舒适及澎湃动力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很多商务人士,更是对Previa赞不绝口,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和先进的设计使其在商务人群中拥有极佳的口碑。

  正是因为中国消费者对Previa如此满意,丰田公司继去年宣布2.4L Previa 普瑞维亚进入中国以来,今年就继续将3.5L Previa 普瑞维亚车型投放中国市场。丰田公司制定如此紧锣密鼓的投放规划,对于国内商务用车领域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此外,此次Previa普瑞维亚3.5L的推出,向上拉抬了Previa普瑞维亚完整的产品线,使该系车型能够透过3.5L与2.4L在动力与配备级别之间的区隔,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需求,覆盖更为广阔的细分市场。

  全新一代Previa 普瑞维亚豪华MPV,将丰田公司全新打造的“优雅商旅头等舱”概念带到中国消费者身边。丰田公司借此机会向世界宣布,中国市场崭新的商务车时代,将由Previa 普瑞维亚开启!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