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丰田新一代3.5L Previa普瑞维亚登陆

  近日,丰田公司宣布将Previa普瑞维亚3.5L车型引入中国市场。于去年引入国内的2.4L车型则继续销售。两款车型主攻不同的细分市场,3.5L提供卓越动力的表现和更加豪华的享受,2.4L则偏重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经济舒适的选择。

  Previa普瑞维亚3.5L搭载3.5升V6引擎,配备双凸轮轴电喷24气门和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马力202kw/6200rpm,扭矩峰值为340Nm/4700rpm。外观上依旧延续了Previa车系设计理念。

  宽景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语音电子导航、头等舱航空坐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等豪华配备S-VSC转向辅助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FS智能主动转向头灯、GOA车身、多达七颗气囊配备、全座主动感应式预缩安全带等设备为乘客提供周到的安全保护。

  此次Previa普瑞维亚3.5L的推出,向上拉抬了Previa普瑞维亚完整的产品线,使该系车型能够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需求,覆盖更为广阔的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