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南京菲亚特是凤凰涅磐还是彻底毁灭?

权斗南京菲亚特:亚平宁半岛的偏见


【来源:《新汽车》杂志】

  没有结束的尾声

  菲亚特集团和阿涅利家族终于都感觉到马思博做错了一些事情。

位于意大利都灵的总部大楼也时常在讨论“菲亚特的中国危机”,菲亚特的形象似乎变成了街头被人踢来踢去的空啤酒瓶。所有的人都清楚,马思博在CEO的位置上不会再呆多久了。

  马思博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时,有旁观者看到了他那张“绝望的脸”,可他又能做什么呢?他无法还像上任初期那样,让所有的人都支持他。按照马思博的计划,派朗本会成为自己任职期间的一大亮点,但这款被他寄予厚望的车型却最终成为了批判他的“污点”。

  “马思博对中国市场还是有着不错的认知,他的方向还是正确的,只是方法显得过于简单而粗暴”。南京菲亚特的中方人员对马思博进行了中肯的评价。

  大概马思博的心里从来都没有认为,复兴南京菲亚特需要花费如此大的周折和麻烦。但在中方彻底放权的背景下,南京菲亚特因为他的失误,彻底远离了那个宏伟的目标。他并没有深入解决南京菲亚特的品牌问题和产品问题,他让南京菲亚特的管理层在中外双方创造的泥潭中继续沉没。

  即使马思博之后的继任者不是韩同安,任何一个新统帅上任,都无法迅速破解南京菲亚特所面临的品牌弱化、产品短缺、管理混乱迷局。寻找这条出路需要时间的保证,但中国汽车市场留给这个企业的机会已经不太多了。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思博 | 王浩良 | 方式 | 黄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