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情人节SUV选购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综合报道)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情人节SUV选购

  女人总喜欢送男人领带和钱夹,因为领带可以拴住他的心,钱夹中可以放上自己美丽的照片,向所有的人宣示自己才是这个男人的惟一。而现在,一辆SUV足以取代以往女人于之领带与钱夹的期望,更加重要的是,当他开着你的礼物上路时,其实你已经征服了他那颗“驿动的心”。让这辆曾经驰骋战场越野车在未来的日子里,充分彰显他心中那份天生的英雄主义情怀,还予他骨子里追求自由与完美的心态,粗犷豪放、坚毅务实。

  三菱欧蓝德OUTLANDER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情人节SUV选购

  排量:3.0L

  价格:27.4~33.4万元

  欧蓝德在延续老款“全时全能”理念的基础上,为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设计要求,这就是欧蓝德所体现出的最大特色——运动风格,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悬挂系统,欧蓝德处处都显示出,其不仅是一个多面手而且在公路领域更是天赋异禀。

  欧蓝德配备的是一台3.0升V6 MIVEC汽油发动机,采用了MIVEC三菱创新的电控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220马力/6250rpm,峰值扭矩277N•m/rpm。

  北京吉普-大切诺基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情人节SUV选购

  排量:4.0L、4.7L

  价格:39.9~49.6万元

  大切诺基的车身造型趋向追求弧形曲线美,倾角较大的前风挡玻璃、直槽状的与车同色的前脸护栅、与车身造型弧线融为一体的前照灯等都较多地溶入了轿车的设计要领,极具简洁、雄浑、运动的风格。

  大排量发动机是美国车的一大特征,而它带来的大扭矩也是其他车子无法比拟的。从起动的瞬间起。发动机低沉的轰鸣就始终萦绕在耳畔。即使在急加速工况下,发动机的声音仍是有条不紊,没有丝毫令人不悦的嘶鸣。4.0升发动机的缸径和行程分别是98.5和86.7毫米,红线转速只有5250r/min,但它时刻都能进发出强劲动力,并且后劲源源不断。从数据表看,最大功率只有145kw,但最大扭矩高达311Nm,这就是典型的美式低速大扭矩发动机。

  斯巴鲁驰鹏Tribeca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情人节SUV选购

  排量:3.0L

  价格:即将上市,订金2万元(预计售价56~58万元)

  驰鹏因为承袭了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核心技术,所以拥有稳定而灵敏的卓越操控性能。同时,作为斯巴鲁在全球推出的第一款5+2座轿车,驰鹏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可以自由调节的3排7座椅的宽敞内部空间,是目前斯巴鲁系列车型中最大的一款,它将动感十足的外部设计与精美时尚的内饰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使驾乘者得到一种尊贵的彰显。

  另一方面,驰鹏从加强底盘刚度提高安全度到调整悬挂系统,再到实现出色敏捷的驾驶操控性,使安全性能极大提高,一如既往地体现了斯巴鲁产品安全性与舒适性并重的突出特性。

  大众途锐Touareg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情人节SUV选购

  排量:3.6L、4.2L

  价格:即将上市(目前报价64~97万元)

  途锐,将高档越野车的特性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以及跑车的强劲动力通过经典的设计和先进的理念结合在一起。其全新的设计理念将征服的激情、豪华惬意的舒适、澎湃喷涌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成为豪华车领域杰出的新的力作典范。

  途锐选用德国大众的V8/4.2和V6/3.2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V8/4.2的最大功率达10马力,最大扭矩突破410牛顿.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8.1秒,将途锐澎湃的动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情人节SUV选购

  排量:5.4L

  价格:73~80万元

  领航员的肢体语言表露的是庞大的意念,这一点从水箱格栅、前后大灯、巨大的车轮、车内中控台和储物箱以及车外反光镜上都有充分的表现。车身虽然在边角上也采取了圆弧过渡的形式,但整体感觉仍然是方方正正的形状,为车内空间的布置提供了便利。垂直巨大的前格栅采用镀铬竖条造型,其下端甚至下垂到前保险杠内,造型风格有点类似克莱斯勒300c的车头,看来这就是所谓的美国风格吧。

  林肯领航员采用5.4L3气门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4kW,最大扭矩为490N?m。发动机以可变正时气门来使发动机在大功率输出时保持高扭矩范围。同时,在计算机的帮助下,设计师为领航员制定出有效的降噪措施,使这台经过改进的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发出的噪声更小,同时尾气的排放也得以改善。

  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情人节SUV选购

  排量:6.2L

  价格:108万元

  凯雷德集中体现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独特设计理念秉承前卫概念车Sixteen设计而来的镀铬进气格栅动感蓬勃而出,是全新凯迪拉克的标志。Port Hole舷窗的运用也是概念车Sixteen经典设计元素的首例现实之作。而七处镀铬侧面闪亮细节使整部车型光芒四射。而内饰的设计更展现了世界级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工艺水平。

  全铝V8 6.2L发动机为凯雷德提供极致的403马力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

Hydra-Matic 6L80-E六前速变速箱是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产品,可令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充分感受卓越的加速和越野性能。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