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芝加哥车展] 福特发表08年新款Taurus

  在汽车工业历史悠久的美洲大陆,有许多经典的产品,在历经了多时,仍然拥有不少的拥护者,虽然这样的产品大多属于高性能跑车,例如雪佛兰的Camaro、Corvette,以及福特的Mustang等,不过在一般轿车之中,福特 Taurus也是当地市场占有相当份量的一员,而日前福特也针对其发表了未来的产品策略。

  1985年发表之后,从1992年起,Taurus就连续五年拿下了美国市场最畅销车辆的头衔,并成为年度销售数量超过40万的重量级产品,而截至2006年10月为止,在21年的时间里,总计售出了超过700万辆的Taurus,而估计有超过半数的车辆,目前仍在正常使用当中。

  也因为这样的辉煌纪录,Taurus成为北美福特旗下产品之中,足以和F-Series以及 Mustang齐名的车款,在一项消费者认知度的调查之中,有80%的受访者,对Taurus的车名都有深刻印象;也因为如此,福特原厂决定以现有的Five Hundred车款为基础,在参考包括Fusion以及Edge等新世代车款的设计风格之后,推出了08年式的新款Taurus。

  北美福特集团行销及后服务事业部副总裁Cisco Codina表示,Five Hundred是一款拥有坚强产品力的车款,满意度高居旗下产品线之冠,要是消费者将其列入购车考量名单之中,有超过60%的人,最后会选择Five Hundred为坐驾;因此有了Five Hundred化身的新款Taurus,福特原厂对其也信心满满,相信将能够继续将这个经典的车系,和F-Series以及 Mustang一起继续传承下去。

  而眼见crossover产品在全球蔚为风潮,福特也瞄准了这块市场大饼,设下了在2010年达到crossover车款年贩300万辆,成为北美市场该级别霸主的目标,因此,趁着此番发表08年式的新款Taurus的机会,以现有Freestyle车款为基础,同样参考Fusion以及Edge的设计风格,推出了名为Taurus X的新车,加入现有产品福特 Edge的行列,共同组成福特在当地的crossover产品阵容,而预计在2008年,还会有一款以Fairlane概念车为基础的大型crossover产品问世。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