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星星车闻

《门徒》剧组座驾曝光 刘德华祝福车友

 
《门徒》剧组的所有座驾 刘德华透爱车


刘德华拿起了搜狐车友会车标,祝福搜狐车友

  影片《门徒》导演尔冬升将携主演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等人一同做客搜狐大厦,为搜狐网友解析《门徒》的创作始末。《门徒》剧组主创人员到京,除做客搜狐外,还将为影片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天王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在卖力宣传自己的影片外,还不忘向搜狐汽车的网友们带来祝愿:“祝愿搜狐汽车的网友们 春节愉快!”


《门徒》剧组的所有座驾 刘德华透爱车


《门徒》剧组的所有座驾 刘德华透爱车



《门徒》剧组的所有座驾 刘德华透爱车


  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一起的看看此次《门徒》剧组的所有座驾谁?---该领域长期处于主导地位的别克GL8。

《门徒》剧组的所有座驾 刘德华透爱车


搜狐试驾GL8 图片 新闻 试车 促销 经销商报价 车型点评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真实油耗 维修 满意度 俱乐部 说吧

《门徒》剧组的所有座驾 刘德华透爱车

《门徒》剧组的所有座驾 刘德华透爱车

《门徒》剧组的所有座驾 刘德华透爱车

《门徒》剧组的刘德华座驾

附SOHU汽车别克GL8相关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大型MPV市场的竞争正在加剧,面对顺利推出的2.7 L嘉华上市之后所形成的集团性竞争的压力,在该领域长期处于主导地位的别克GL8,尽管早已准备好了2.5 L和3.0 L两个系列的产品加以应对,但是为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市场优势,该车还是迅速做出了新的调整,就是推出了2006款别克GL8陆尊。
采用的策略就是,向着更加豪华的方向发展,从而进一步体现自身的品牌价值。 

  尽管别克GL8已经在中国打拼了很长时间,也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当之无愧的是目前同类车市场的领军人物。2005年7月12日,作为GL8系列的高端产品,陆尊系列正式上市,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品牌优势。刚刚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这样一款热销的车型就实施了自己的改进计划,确实给了关注这块市场的朋友们一个惊喜。此外,和很多“改款车”相比,2006款陆尊的改动之大,也完全超乎了大多数朋友的想象。

  外观相对于老款车型基本没变,新增电动车门是亮点之一

  尽管我们谈到了陆尊的此次改款的力度非常大,但当您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会发现,上海通用并没有想通过外观方面的细小改动来凸现自己新产品的身份,重点则被放在了整车档次的全面提升方面。无论是硕大的三角前大灯,还是充满力度的车头线条,还是同类车型中出类拔萃的宽大空间,全部秉承了上一代产品的经典之处。特别是达到3 079 mm的超长轴距,给这款定位在大型高端MPV获得良好、舒适的车内空间提供了最为基础的保障。我们所说的“尊贵化”的升级变化体现在2006款陆尊的每一个细小的部分,外观方面则集中体现在新增的右侧电动车门身上。作为此次改款的重头戏,新款陆尊在同级别大型MPV中率先采用了右侧电动滑移车门。实际上这一新增的装备目前在国内并不多见,上次我们见到这样的配置还是在售价接近40万元的大捷龙身上。实际操作时,乘客只需轻轻点动车辆B柱上的按键就可以控制该门的开启和闭合,方便程度不言而喻。此外,设计者还将该门的控制键集成到了车钥匙上面,从而实现了远程控制开关的功能。然而较为遗憾的是,这样一个方便的设计在较为低端CT舒适版和LT豪华版上并没有装备,想必也是面对成本压力做出的妥协。

  内饰变化同样很小,增加豪华配置成为改变的重点

  和外观一样,2006款别克GL8陆尊并没有对内饰的造型进行太大的改动。整体上观察该车大气的内饰、典雅的造型,配合相当平整的中控台设计,同市场上的同类车型相比依然能够成为潮流的引领者,因此目前进行彻底的改动实在没有太大的必要性。上海通用将改进的重点放在了整体配置的升级方面,公司将目前自己所拥有的高档豪华装备几乎全部应用在2006款别克陆尊身上,目的当然就是将GL8陆尊作为豪华MPV的品牌形象做进一步的深化。

  目前已经上市的2006款别克GL8陆尊总共分为4款车型:CT 舒适版(28.8万元); LT 豪华版(31.8万元)、GT 精英版(34.8万元)和XT 导航版(37.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7.8万~35.8万元的价格区间,新车型上涨了1万~2万元。在目前汽车市场价格普遍下滑的态势之下,上海通用对于GL8陆尊做出“涨价”决定的背后,又凭借什么来提升了车辆的“性价比”,从而巩固了自己的信心呢?可以用我们所试驾的“XT 导航版”同老款的“GT 7座旗舰版”进行比较,看一看多花的“2万元”是否物有所值。两者不同的第一点就是前面提到的“电动滑移式右车门”,这是在陆尊系列中第一次采用。第二个最为明显的区别是,2006款陆尊XT 导航版身上装备了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其储存了全国超过140座主要城市的电子地图,并拥有36处常用地点的记忆功能,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在我们的试驾过程中,该系统能够提供相当精准、周到的导航服务,中文语音提示的时机也非常合适。然而不足之处在于,该系统的液晶显示屏在中控台上布置的位置较低,阅读起来不很方便,行驶过程中察看会有一定的危险存在。第三点区别之处在于,新陆尊还采用了harman/kardonǘ音响,1个扬声器则使我们有机会再一次体验该系统所带来的震撼享受。第四点不同之处在于,2006款陆尊不仅延续了三屏DVD娱乐系统,更采用了三源独立系统,使三者互不干扰,同时享受不同的娱乐功能,而随车的红外耳机更是将这一功能发挥到了极致。最后一点就是新款车型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舒适的腿枕,座椅的前半部分可以向前伸出用于支撑乘客的腿部,从而大大缓解长途旅行的疲劳。此外,全新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也为新款陆尊提供了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然而遗憾的是,这项在安全性能方面惟一的改进项目并没有涉及CT舒适版和LT豪华版,事实上两者并没有安装TCS。

  更换发动机成为此次改款的最突出之处,新动力的实际表现也相当不错

  看了前面所列出的2006款陆尊XT 导航版与老款的GT7座旗舰版在豪华装备方面的区别,想必很多人会感受到此次改款对于提升车辆的“性价比”所起的作用。然而事实上,2006款别克GL8陆尊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其改用了3.0 L VVT V6 发动机。同上一代产品所采用的3.0 L发动机的首要区别在于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用以改善车辆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而GM-LAN高速通讯总线系统和32位微处理器E67发动机控制系统相配合,使发动机实际控制更加精准。技术的进步也充分体现在了实际性能的提高上,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1 kW和244 N·m,应该有足够自信成为目前国内同排量发动机的佼佼者。

  我们试驾过程中,新款发动机向我们展示了其良好的性能,面对自身庞大的身躯和体重,新陆尊并没有任何费力的表现,踩下油门踏板能够清晰地感受到速度的提升,相比老款车型动作显得更加犀利。在高速行驶时,这款发动机的噪声始终非常合理,除了发动机本身的性能之外,我们也不得不为上海通用在隔音处理方面的技术而赞叹。能够获得如此良好动力性能的另外一点因素就是,2006款GL8陆尊配备了ETC电子节气门,能够综合油门踏板的位置、力度,和车辆其他的行驶状态自动调节气门开度,使发动机运行的平稳程度以及对于驾驶者意图的反应能力等大大加强。不足之处在于,新陆尊仍然采用的是老款的4T65E 4挡自动变速器,换挡的顿挫感还是可以感觉到的,多少影响了一些车辆行驶的平顺性。

  新陆尊的悬架系统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偏软的整体风格,明显是照顾了乘坐的舒适性,无论是开车的人还是坐车的人,都能够找到典型美国车的感觉。然而,这一点也给操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遇到大的弯路时在悬架偏软和车身偏高的综合作用下车身倾斜较为明显。另外,转向系统的力度也偏小,很明显不太适合过于激烈的驾驶。然而从另外的角度来考虑,这种强调低速性能的设计思想似乎也恰恰迎合了其商务MPV的市场定位。

  2006款别克GL8陆尊

  上海通用一直在着力将别克品牌打造成旗下的高档车的代表,从GL8在市场中所处的位置,以及陆尊诞生的初衷来看,继续加强该车高品质、更尊贵的形象,完全符合车辆的定位和别克品牌的发展方向。面对嘉华走向更经济的路线,继续提升自身的豪华品质或许就是陆尊的制胜之道。

  强项

  新增大量高科技装备,扩大了市场优势。

  弱项

  部分改进措施还需更加注意细节方面的处理。

  技术参数表

  主要尺寸

  长、宽、高 mm 5 213、1 847、1 745

  轴距 mm 3 079

  轮距(前/后) mm 1 586/1 590

  整备质量 kg -

  油箱容积 L 95

  行李厢容积L 685

  发动机、变速器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型式 V6、VVT

  排量 L 3.0

  最大功率 kW(r/min) 131(5 400)

  最大扭矩 N·m(r/min) 244(4 400)

  0~100 km/h加速时间 s -

  最高车速 km/h -

  变速器型式 4挡自动

  燃料种类 93号以上无铅汽油

  排放标准 国III

  底盘

   麦克弗逊式悬架(前)

   扭杆半独立悬架(后)

  轮胎 P225/60R16

  转向系统 -

   通风盘式(前)

   盘式(后)

   CT 舒适版:28.8万

   LT 豪华版:31.8万

   GT 精英版:34.8万

  XT 导航版:37.8万元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尊 | 刘德华 | 古天乐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