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旧款福克斯逐步退市 07款福克斯3月上市

  记者上周从市场上获悉,当前市场上热销的福克斯两厢和三厢车型将逐渐退市,为将在3月1日推出的全新07款福克斯铺路,预计后者将在3月中旬全面到货广州各4S店。同在上周,面对“福克斯停产,给S-MAX马自达3腾出产能空间”的传言,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桢表示,当前长安福特马自达在重庆的产能达20万辆,第二季度将实现25万辆产能,完全能够满足车型投产需求,不存在让路之说。

  长安福特经销商表示,3月1日起,重庆工厂将开始生产07款福克斯,三厢与两厢都将推出新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两厢福克斯于2006年8月开始上市,目前还处于热销状态,长安福特此番同步推出07款,被视作福特在中国正在觉醒的表征之一。但同时,07款福克斯有哪些改动当前仍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包括经销商在内都无法获悉其中内容。

  相关新闻 两厢福克斯脱销

   记者获悉,当前长安福特经销商普遍反映车源紧张,而原因则在于其配件海外供应商供货期存在周期性,并不能根据国内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能。据了解,在春节前旺销车市的背景下,多数品牌均反映车源不足,长安福特经销商亦不例外。

  长安福特公关总监姚雨亦表示,两厢福克斯在市面脱销是事实,与产能不足没有关系,主要原因是厂方对年底车市热销情况估计不足造成产量跟不上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 车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