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新款沃尔沃XC90 2.5T上市 售价69.3万元

新款沃尔沃XC90 2.5T上市 售价69.3万元

  【2007年2月8日,北京】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其SUV旗舰车型中的新款XC90 2.5T正式在中国上市,市场价格为69.3万元。此外,于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时登陆中国的3.2升XC90的市场价格为77.8万元,V8行政级XC90的市场价格为104.6万元。

  新款XC90 2.5T配备了直列横置5缸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10马力,在1500转/分钟时就可输出32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9秒。

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疑是这款XC90 2.5T最大的亮点。涡轮增压所产生的附加动力使原来2.5升的发动机功率可与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媲美,动力强劲,能耗降低。

  沃尔沃XC90 是沃尔沃系列车型中的顶级产品,自2002年正式推出以来,在全球范围先后获得了超过30项以上的汽车大奖。而新款沃尔沃XC90更是为顺应喜爱高性能SUV的精英人士而准备,它针对的目标客户是拥有一定经济基础而充满活力的现代家庭。

  新款XC90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改款的目的之一就是创造出更加时尚、优雅的外观。其中包括使用更多镀铬装饰的新型前格栅,使保险杠与车身的颜色更加协调等。在车身后部,牌照上方新增加了明亮的镀铬饰条,使视觉宽度得到了增加。而新的尾灯也突显出了独特的“宽肩”设计。后保险杠的反光镜被镶嵌在镀铬装饰中。所有的XC90车型都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侧面防擦条和门把手。车门后视镜部分与车身同色,并装有嵌入式转向灯。另外,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转向灯功能:在快速推动转向灯控制杆时,转向灯连闪3次。内饰方面,XC90提供全新3种颜色组合方案。为了追求高品质的感觉,车内增加了一些新的装饰。在通风口、控制按钮等多处采用亮条设计,凸现年轻,时尚个性。

  沃尔沃XC90作为一款最安全的现代SUV,一体式车身、高效吸能区、低重心以及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在不同环境和事故中,将人身伤害降至最低。另外,XC90装备了若干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4.4升V8车型配备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可以随着道路的弯曲而转动。为了保护车辆后面站立人员的安全以及辅助停车,沃尔沃汽车公司导入了驻车辅助摄像机(Park Assist Camera)。这个可以选择的先进系统不仅可以使驾驶员对车后的情况了如指掌,而且还会显示出倒车时的计划轨迹。

  一部极具驾驶乐趣而又享有世界领先安全性能的豪华SUV,这一切使沃尔沃 XC90成为汽车业界载誉全球的车型。全新改款的沃尔沃 XC90将继续巩固沃尔沃汽车公司在高档SUV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