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销售数据]宇通销售突破百亿 增长7.8%

  近日,国内客车领军企业宇通集团对外公布了06年销售业绩,并首次透露了整个宇通集团从成立以来对社会就业所作出的贡献。经过不懈的努力,宇通在2006年取得了巨大的突破,集团全年实现营业额101.398亿,同比增长7.8%,再次稳固了其在中国客车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不仅如此,宇通集团蒸蒸日上的销售业绩对于解决就业、稳定社会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据透露,成立十几年来,宇通集团累计吸纳就业人次高达十几万,已经成为河南省最具吸纳力和吸引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

  宇通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一个年销售额6000万的小厂,发展成年销售额过百亿的“中国一流的以客用车业务为主业的新兴产业集团”,宇通多年稳坐国内大中型客车头把交椅,创造了中国客车市场的发展奇迹。众所周知:汽车行业是中国的四大国家支柱型产业之一。它涉及行业面广,要求技术含量高,需求的资金多,对解决就业,拉动相关产业发展,进行产业升级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自成立以来,宇通客车一直以“造福社会、兴旺企业、富裕员工”为企业发展使命,积极为社会做贡献,在开拓业务的同时积极吸纳就业。随着近几年来宇通业务的几何级发展,其解决的就业人口也在直线上升。十几年来,宇通累计吸纳就业人口达十几万,为解决河南这个人口大省的就业问题,稳定社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日前揭晓的由《汽车周报》、《中国旅游报》、《商用汽车》杂志、《汽车观察》杂志、中国客车网联合举办的“影响中国客车业•中国客车网读者调查”中,郑州宇通以1688票捧得““2006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大奖。充分显示了宇通对就业的高度重视和真正“以人为本”的人才价值观。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在规划、部署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任务时,提出了—个全新的思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谐社会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协调和配合,其中,实现充分就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之一。作为河南省的龙头支柱企业,宇通深知:中国是人口大国,在国家建设和谐社会的大背景下,发展经济与解决就业同样重要,面向未来,宇通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坚持自主创新,为地方经济发展继续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解决更多的就业问题。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