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BlueMotion大众低油耗车 日内瓦现身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刘小亚)

BlueMotion大众低油耗车 日内瓦现身

  新款帕萨特( 报价; 图片)BlueMotion有着出色的燃油性能,该车行驶100公里仅需5.1L柴油,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36克/公里,新款帕萨特BlueMotion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BlueMotion大众低油耗车 日内瓦现身

  大众第一款BlueMotion车型为2006年夏天推出的Polo BlueMotion,该车投放市场后就取得了很大成功。由于欧洲市场的需求不断增长,生产数字也呈现三倍增长的趋势。现在“BlueMotion”已经成为大众低油耗车型的象征。

BlueMotion大众低油耗车 日内瓦现身

  新帕萨特BlueMotion的平均耗油量为每公里耗油5.1L柴油;帕萨特Estate BlueMotion的耗油量则为5.2L,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量为137克/公里。两车型一箱油的行驶里程均可达到1350公里。如果按照平均一年的行驶里程为1.5万公里计算,大众帕萨特BlueMotion车型每年只需要加11次油,因此每月的燃油消费仅为68欧元(约合人民币684元)。

BlueMotion大众低油耗车 日内瓦现身

  大众汽车是通过调教发动机来实现低油耗数字的,输出功率为77 kW/105bhp TDI的发动机还配备了柴油微粒过滤器。而燃油经济性丝毫没有对该车的灵活性产生不好的影响,帕萨特BlueMotion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93公里/小时,帕萨特Estate BlueMotion车型的最高时速为19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