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买车体验

前所未有“尊荣体验” 东西南北齐品荣威

  外观 高贵的英伦气质

   《汽车杂志》对于荣威750(荣威750新闻,荣威750说吧)外观的评价是:“它的原汁原味,尤其是经典的侧围和雪茄型车身,让人真正感觉到以前似乎高贵而摇不可及的英系车终于落地中国。”而《轿车情报》和《名车志》则同时注意到荣威750身上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包括车头车尾、边框和门槛,甚至贯穿车侧的腰线。《名车志》对这些装饰条理解为:“镀铬装饰已被许多厂家广泛运用,甚至已演变为判断是否豪华车的标准。”

   对于荣威750雪茄型的车身以及为数不少的镀铬装饰,《汽车之友》评价说:“荣威犹如古典GT车一般挺拔的风姿和一道微微拱起、贯穿车身的镀铬腰线,勾勒出英国式风格的最经典轮廓。捷豹劳斯莱斯也都如出一辙。”这些评论从各个角度说明了荣威750车身上高贵优雅的英伦气质被上汽保留了下来。

  动力“神情激昂”

前所未有“尊荣体验” 东西南北齐品荣威

   上汽为荣威750发动机重新匹配了电控系统,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5kw和240nm,试驾时的效果普遍比较理想。“实际试驾时,荣威的舒适性和车厢宁静度沿袭了原罗孚的高水准。在空旷的大街上,荣威750的时速可以轻松达到160公里,继续深踩油门,速度指针在油门的催逼下很快攀升至高转区域,时速到了200公里之后感觉脚下油门还有余量,不过速度的提升已放缓。但荣威加速时那种似小跑车般的独特声浪,轰鸣但绝不扰人,反倒让人觉得神情激昂。

”《名车志》如是说。

   《轿车情报》记者也评价说:“荣威750在低速时的动力输出更强劲更直接,这对于城市中的使用显得很实用。”他们还特别提及了荣威的悬挂系统——“前独立悬架的前下摆臂为铝质锻件,在减轻重量、吸收冲击能力及耐腐蚀等方面有着明显优势,提高了整车舒适性和高速稳定性,得到更灵活、响应性更好的操纵性能。后独立悬架系统采用欧洲创新的“Z型纵摆臂”式,具有抗提升控制作用,减少了上下不稳定的震动,大大增加了车辆的舒适性。”由此可知,荣威的操控性也是不可小觑,这证实了《汽车杂志》编辑的一句话:“试车之前,我以为荣威将会是一部很适合乘坐的舒适型轿车,令人惊喜的是,它不仅乘坐非常舒适,而且驾驶乐趣也令人十分满意。”

  安全 突破豪华车标准

   专业媒体不仅对荣威750的动力赞赏有加,对其安全性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汽车情报》有感于荣威750配备了周全的安全装置:“荣威750载安全配置上绝对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甚至要超过部分豪华车。”据了解,罗孚原先的ABS+TCS已经被上汽升级为ABS+EBD+CBC+MSR+TCS+VSC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而《名车志》解释说,这一大堆电子辅助系统存在的意义是修正车辆的转向过渡或转向不足,提高弯路和湿滑路面上的行驶安全性。另外,《汽车之友》提到了荣威的制动性:“荣威750制动系统充分考虑到了国人的喜好,其前、后通风盘设计制动效果很线性,通过合理分配制动力,即使是急刹车,也很难出现‘点头’的情况。”对于安全性方面,荣威750采用了0.85毫米厚的USD双面镀锌强化钢板,与宝马等顶级车型一致,且关键部位为激光焊接,5400个焊点构筑起欧洲NCAP五星级的安全水准。

前所未有“尊荣体验” 东西南北齐品荣威

  内饰 融合经典与现代

   荣威的外观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而对于原型车改动最大的内饰部分,媒体们也普遍表示赞赏。《中国汽车画报》的编辑们差异于荣威750内部的现代化内饰,并指出荣威与罗孚最大的不同在于“罗孚古色古香的英伦风格的中控台,再荣威上变成了更现代的整体设计”,同时他们还提到了荣威非常复古的椭圆形设计。

   “除了仪表台顶部为了减少反射光而采用黑色之外,其它部分皆由淡米黄色材质构成,来自加拿大的无格环保EPS真皮座椅和搭配适度的木纹饰条恰到好处地营造出雅致舒适的氛围”,《汽车族》这样描述荣威的内部。而《汽车之友》在撰文中表示:“椭圆形的仪表和空调出风口呼应了外观的古典风格,也体现着英伦血统,显得简洁宽敞,看上去束缚,工艺也细腻。”

前所未有“尊荣体验” 东西南北齐品荣威

  售后 前所未有的“尊荣体验”

   除了优异的品质,荣威750的售后服务也值得称道。修补漆终身保修承诺,让消费者少了更多用车、养车的后顾之忧;6:30-8:30档的早间预约接车服务,着眼于上班族的切身利益,给车主更多的选择空间;维修进度时间以及质量的承诺,让客户维系u车辆更加放心、省心;在维修等待中,提供1小时维修进度告知服务,让客户安心、放心。

   除了上述4项差异化服务,上汽上降低用户用车成本、尊崇用户利益为目标,将“以养代修”的理念引入售后服过程。这主要体现在对每辆进4S店的车辆,都将实行12项常规、8项深化行驶和安全性检查等。这些差异化的服务内容,将为荣威750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尊崇服务体验。

   一辆车的好坏不是生产厂商说了算,最终还需消费者检验。在新车交付车主之前,媒体有如此高的评价,可谓让那些付了定金的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荣威750定会赢得消费者的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 古典 | 舒适 | 于荣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