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售23.18-27.68万 荣威750大嘴版主打高端

  上周,高端自主品牌荣威750(荣威750新闻,荣威750说吧)的价格终于揭开谜底:先期上市的2.5L款售价23.18万-27.68万元;其中典雅版售价23.18万元,贵雅版24.38万元,豪雅版27.68万元人民币。

市场人士分析,考虑到荣威(荣威新闻,荣威说吧)750的罗孚血统以及上汽的研发及营销能力,该车的售价具有竞争力。

  据悉,荣威7502.5L配备V6发动机,采用“大嘴”格栅;而1.8T配备4缸发动机,采用比较内敛的小格栅前脸。目前,荣威7501.8T精英型、豪华型的价格尚未发布,上市时间待定。记者认为,1.8T版的起价应该低于20万元。

  自去年10月亮相之后,荣威750的身价一直秘而不宣,各种小道消息满天飞。流传最广的是23.98万-31.98万元的“内部人士版”,也有专业人士预测的17.98万-23.98万元的“惊喜价版”。

  最终,精明的上汽作出了审慎的决定,先推出高配的2.5LV6版,售价较预测低出3万-4万元,而低配的1.8T版则引而不发,待价而沽。这样做可谓“一箭三雕”:利用高配版拉升高端品牌形象;平价入市以打压竞争对手;1.8T版则作为后手“待命”,既可以威慑对手,又可以引发新一轮市场炒作。一位专业人士评价说:“荣威750的价格很务实,还保证了足够的单车利润。”

  记者了解到,首批新车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交付客户,车身颜色包括伯爵黑、皇家蓝、绅士灰、骑士银、温莎白5种。此前,荣威750虽未公布价格,但已得到市场的认同,截至去年12月份已收到意向订单1万多份。据悉,荣威750的工厂包括上海的两处以及江苏仪征,两种发动机均实现国产。为了充实荣威的研发、制造及市场力量,上汽已从旗下两家合资公司抽调大批骨干。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