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宝马手动320即将国产 预计售价29.8万起


宝马手动320即将国产 预计售价29.8万起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宝马3系(宝马3系( 报价; 图片)新闻,宝马3系说吧)手动档车型年内即将国产的消息,近期我们又得到这款已经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审批车型的部分技术参数,这在一定程度上让再次证明了我们的推断。这款车型将是宝马公司在华生产的第一款手动档车型,这对国内想感受宝马独特驾驶乐趣消费者的来说,无非是个大好消息。

宝马手动320即将国产 预计售价29.8万起

  即将国产的320i手动档与同系的手/自一体型号相比,车身尺寸与发动机均没有变化,只是变速箱换装了6档手动型。换装后使得整车重量有所降低,动力性更好。与现在市场上在售的进口320i手动档型号相比,除了整车整备质量略有不同外,其它方面并无大区别。

  为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国产车型预计将推出两款车型

宝马手动320即将国产 预计售价29.8万起

  进口320i手动档内饰

  一、“增配不增价” 高配型预计售价与进口车型相同

  目前在国内能买到的正规进口的3系手动档车型,只有06年一月份引进销售的320i手动典雅型,售价为:30.80万元。进口320i手动典雅型与国产的320i手/自一体时尚型相比配置不高,在配置上少了“鲨鱼鳍天线”、真皮座椅、后窗电动遮阳帘、车载电话预留设备。

宝马手动320即将国产 预计售价29.8万起

  为了强占高档运动车型的细分市场,即将国产的320i手动型预计将会推出一款与进口型号相比配置更高的车型。此款车很有可能将与目前售价为:33.8万元的320i手/自一体时尚型的配置保持一致,只是将手/自一体的自动变速箱换装6档手动型。那么,考虑到增加配置导致的整车成本增加,我们预计国产320i手动档的高配置型号的售价将会比目前的进口车型的价格略高,应该会在31.8万元左右。

  二、低端车型打压奥迪A4 售价预计将低于30万元

宝马手动320即将国产 预计售价29.8万起

  (左图)宝马3系(右图)奥迪新A4

  国产宝马320i手动档的定价,也将会考虑到作为主要竞争对手,售价为:28.34万的奥迪新A4 1.8T 手动档基本型的价格,这款车在车型以及价格上有较大的竞争力。为了近一步强占奥迪新A4的市场份额,宝马很可能在国内投产与目前进口型号配置类似的车型,下探30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将这款车型作为3系的入门车型。国产后整车的成本将有所下降,在配置方面应该与进口车型区别不大。

那么我们预计该款车的售价会在:29.8万元左右。

  新一代宝马3系自05年在国内投产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但是一直以驾驶乐趣著称的新3系,却迟迟没有推出国产手动档车型,这一直是国内一部分想感受宝马独特驾驶乐趣消费者的遗憾。国产宝马320i手动档投产后,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将捍卫自身在这一级别车型中的霸主地位。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