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华晨发布2007战略 计划销售整车30万辆

  近日,华晨汽车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其2007年的发展战略:计划销售整车30万辆,同比增长43%;实现销售收入450亿元,同比增长41%;上缴税金36亿元,同比增长48.2%;力争实现出口整车3.5万辆,出口创汇3.6亿美元。

  2006年,对于华晨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骏捷阁瑞斯成为了中级轿车及MPV两大细分市场的代表车型;尊驰金杯海狮更是在各自的领域掀起波澜,完美演绎了自主品牌“品质旗舰”与轻客市场“十年狮王”的风范。华晨全年实现整车销售210088辆,同比增长71.5%,重新跻身国内汽车销量十强。同时,华晨汽车历时三年研发的1.8T发动机正式投入量产,15.8万辆中华轿车出口欧洲。

  据悉,为了实现再一次快速增长,华晨汽车今年动作不断,搭载自主研发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中华尊驰轿车将于下月上市,而号称目前国内首款为国人量身定制的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华晨M3也将在今年7月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